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南孚发布PD充电新神器,苹果iPhone救星

2020-07-16 04:09:58  来源: 阅读:-

相信用过充电宝的朋友都会有同样的感受,给普通充电宝充电非常慢,比如一个10000毫安的充电宝要一个晚上才能充满。同时,普通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同样也慢!但你有了解过为什么会这样吗?归根到底就是普通充电宝无论输入还是输出,其功率都过小。为了解决普通充电宝带来的问题,南孚推出了18W双向快充PD充电宝,从此告别龟速充电。

南孚发布PD充电新神器,苹果iPhone救星

那么,什么是双向快充?顾名思义,就是双向快速充电,用最短的时间将你的手机充满电,同样以最短的时间把充电宝充满电。据了解,南孚双向快充PD充电宝输入、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8W。经过测试,把南孚双向快充PD充电宝接上电源之后,只需3.5小时即可把10000毫安的南孚双向快充PD充电宝从0充满至100%,与普通充电宝相比,效率提升了几倍。

南孚双向快充PD充电宝给手机充电速度如何呢?用它给iPhone X充电30分钟,就可以充满50%的电量,堪称iPhone充电救星了。

南孚发布PD充电新神器,苹果iPhone救星

同时,这款充电宝支持双接口输出,并且能根据机型自动适合充电所需的电流,兼容苹果、安卓等快充手机充电,两个输出接口则可以满足两个人同时充电的需求,小两口出门在外也不用为谁先充电而烦恼了。

为了让用户在使用过程当中更放心,南孚双向快充PD充电宝在安全方面更是采用了多重保护措施,选取了经过安全认证的优质电芯,还具备过流、过充、过放、短路等9重安全防护,带上飞机也是没有问题的。

南孚发布PD充电新神器,苹果iPhone救星

外观方面,南孚双向快充PD充电宝也是颜值担当,采用布艺格调设计,文艺气息浓厚,高品质丝绒皮外层,拿在手中同样是非常高雅。

可以说,南孚双向快充PD充电宝集合了双向快充、高颜值、便携等优点,是目前充电宝市场当中难得的精品之作,目前在京东开启预售,订金10元可以抵扣50元,到手价仅129元,性价比无敌,你心动了么?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