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2020-05-21 17:15:45  来源: 阅读:-

故事的开始还得从我结婚的时候说起。2012年我终于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经过“八年抗战”、在恋爱的最后关头,也就是八月份的一天我跟她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结婚以后,岳父大人一直视我为理想中的女婿,因我即踏实也肯干,见谁都要炫耀一番。也自掏腰包为我们购买了30多万的车子。那个时候我还是乡镇上书记的秘书,工资也只能维持两个人的生计,但有一点值得自豪的是全乡镇的机关干部都一致认可我是个即能干也勤奋更是认真服从的人。

直到2018年的时候,岳父斥巨资给我们买了一套170平米的房子,接着又送给了我们一辆50多万的车子,并时不时给我们些钱让我们生活。就是这样的生活让我们一直持续的收到岳父的资补。

2019年,岳父又给我们买了一套130平米的电梯房,这样的举动在我跟爱人的心中已经习以为常,从没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直到有一天,岳父在县城看到了一套家具,需要5万元,让我们看一看,然而从没花过大钱的妻子觉得太贵了,于是就找了跟她关系特别好的姐姐——家具店老板,问她找了款式差不多价格便宜的一套家具,并且不到2万元,妻子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岳父。本以为岳父会开心,没想到得到的是一顿批评教育,于是就出现了这段话:“你想的就不对闺女,你应当想怎样多挣钱,不应想怎样省钱,我虽然没有挣了大钱,但我一直在想挣大钱的路上,你们的精神就不行。”显然这个“你们”里包含了我,让我羞愧的无法面对岳父,因为我们拥有的一切都是岳父给的,甚至于我们的车子、房子的日常费用都是他老人家给的,而我们除了每天的上班下班确实什么想法都没有,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就是我们的真实状态。我岳父再过三两年就60了,他为了让我们生活的更好、为了让自己有个养老保障,还拼搏在多个地区的每个角落。而我们又在做什么,假如没有岳父的支撑我们还能自己走多久?

因为一段话,因为一个现实,我不能再消耗岳父的精力了,身为子女本应该为他老人家操持,现在却是岳父为我们操心。我自己的父母也没有养老金、孩子都还小需要我抚养,家庭的生活品质需要保持,思考到这些,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确实需要做点什么来改变现在的格局了,不管失败与否,必须挑起本该属于我的担子了。就在我还迷茫的,我的同事王叶芬的朋友圈玩笑式的改变了我。本来是开了个玩笑,没想到这个玩笑开大了,让我投资了6800元,并让我一个男人加入了女性创业平台。这倒也不意外,我从小到大就喜欢和女生玩,除了篮球等体育运动外,就在女人堆里。

刚开始,我还真没有看好这份事业,虽然没有努力做,但是还是保持了平时认真、坚持的品质,在后来的工作中我慢慢的了解了公司的模式、感受到了公司的大爱扶持、老师的无私付出、家人们的关心鼓励,不仅温暖了我还鼓舞了我,让我坚定的成为了伍同树的一员,甚至于有种“这个公司就是我自己的公司”的感觉,这个大爱的公司确实让我爱了、并且彻底的深陷其中。除了这些,我还学到了很多的销售知识,四个月的时间,让我从一个月的两千多公司小白到今天月入8000元的公司骨干,我相信在这样的模式下,我会一直进步并且收入也将无限制的增长。而这只是开始,我的理想不会就止于此。

所以经过自己的坚持跟努力,目前我已经做到了公司最高级别股东,也有了自己属于的小团队目前正在快速发展中,并且也我也荣幸的成为了伍同树商学院的金牌讲师。

直到现在让我收获更大的是思维的转变、心态的历练、人生格局的提升,我知道这些改变就是人生命运转折的开始,我也坚信和一群这么优秀的家人在一起,终将会有翻天覆地的辉煌人生。

感恩老大带我来到这里、感恩公司视我们为家人、感恩老师无私的付出、感恩伍同树人的一路陪伴,我庆幸、我自豪我是伍同树人。

我是李世杰,如果你想了解伍同树可以加我微信,我为你详细介绍,并与你分享属于我们伍同树自己的故事!如果你有理想、有抱负那请相信我,在这你会收获颇丰!

相信相信的力量!


推荐阅读:新疆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