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这座未来地标又双叒叕举办“全国性”观摩啦

2020-06-29 09:45:11  来源: 阅读:-

6月28日上午,中建四局佳兆业金融大厦项目再次承办了一场“全国性”观摩,来自项目业主方——佳兆业地产集团的20余名集团高管以及全国各地的200余名项目经理齐聚该项目。原来,佳兆业地产集团举行2020年度“匠心佳品”品质月观摩及总结表彰会,在启动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的观摩第一站就是来到了佳兆业金融大厦项目参观。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在主塔楼施工区按楼层划分观摩区域,现场分为工艺、科技、企业形象、二次结构/机电、钢结构以及超高层施工等展示区。观摩时,参观嘉宾认真听取了该项目工作人员对工程情况的总体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在液压爬模施工、液压布料机等新技术、新应用的使用,并对钢结构施工中常见的问题、防治措施及相关施工新技术应用重难点进行了实地交流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佳兆业金融大厦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项目由一栋258米的50层超甲级办公塔楼,6层商业裙楼及4层地下室组成,采用框架+核心筒混合结构体系,项目应用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10大项31子项,包括深基坑施工监测技术、液压爬升模板技术、组合铝合金模板施工技术、钢结构深化设计与物联网应用技术、基于BIM的现场施工管理信息技术等,项目竣工后将成为佳兆业集团总部大厦,是深圳超高层建筑施工的新名片,日后将成为深南中路上引人注目的城市新地标。(图文:田智博)


推荐阅读:硬盘盒和移动硬盘区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