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办公室内景,全员戴口罩

2020-02-11 13:40:36  来源: 阅读:1

2月10日消息,随着全国复工时间来临,不少企业已经开始陆续复工,小米公司今日也迎来了节后第一天复工。

今天,小米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林斌微博晒出一张小米年后开工的办公室内景图。从图片可以看出,复工的小米员工人人佩戴口罩手持红包。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办公室内景,全员戴口罩

小米产品总监王腾也晒出了小米行政部为员工准备的防病毒“三件套”,包括:免洗抑菌洗手液、酒精消毒喷雾、2个医用口罩。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办公室内景,全员戴口罩

受肺炎疫情的影响,小米10系列发布会改为2月13日线上直播发布,对此小米科技CEO雷军也表示,举行线上发布会是个“艰难的决定”。而林斌对于小米10以线上方式发布则有不同的看法,他调侃道自己做过好几回,但不是发布旗舰机,压力小一些。可以在旁边放瓶二锅头,边喝边讲。

另外,由于受疫情影响,不少制造业都选择延期复工,对于米粉关心的小米10备货问题,林斌表示小米10此次备货情况“还可以”。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上海交大顾孟迪:疫情过后,一线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