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探花猫”入局萌宠产业 崭露头角百家争“宠”

2020-07-15 17:29:11  来源: 阅读:-

随着撸猫遛狗渐成主流生活方式,国内宠物市场的大幅升温正在驱动萌宠产业从产品到品牌的全面转型。义乌探花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是萌宠产业的一名“探路者”。

新营销打造年轻化品牌

有调查显示,过去三年,中国养宠人群每年都保持着超过10%的年增长率。其中,宠物食品、用品的主要消费人群年龄集中在26-35岁,“90后”用户比例高达41%。他们在养宠上倾注财力与精力,享受着宠物对自己情感的期待和回馈。探花猫的一份消费报告中也同时显示,18-25岁人群占据购买人群的三成,而30岁以下的群体比例几乎占到60%。面向新世代用户,探花猫正寻求用更直接、更多元的方式对接年轻的情感需求,展示品牌“新一代,年轻派”的战略形象和产品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新需求打开行业风口

据《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目前国内宠物行业市场规模约为1708亿元,其中宠物食品、宠物日用品、宠物服饰配件、宠物清洁用品等占了90%份额。随着消费代际群体的变迁和消费升级的加速,宠物的个性化、定制化、专属化也将成为大势所趋。

作为宠物周边产品个性定制的专业者,义乌探花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新品类研发打造差异化发展模式。基于宠物生活习性、饮食需求、玩乐需求、清洁用品等不断制造新的市场消费潮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萌宠行业的入局者—义乌探花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义乌探花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浙江省义乌市,注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宠物周边用品的现代化企业。自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销售实力与广泛的销售范围,迅速发展成为电商服务领域中的标杆企业之一。

公司专注于宠物用品的研发和制造,目前创立“探花猫”自有品牌,依托淘宝等众多第三方电商平台,为多元化产业布局积累了丰富经验和优势资源,运营体系日趋成熟完善。目前,公司旗下涵盖宠物日用品、食品、服装、清洁用品、玩具、居所、配饰、餐具等几十款产品,市场表现卓越,覆盖了宠物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致力于提升中国宠物的生活品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探花猫的探寻之路

世界那么大,相遇很不易,既然有缘与宠物小精灵们相识,

不如停下目光,感受日常与之相处的快乐与感动;

在明媚阳光的清晨,在专属于你的下午茶时间,

又或许,是忙碌一整天,难得偷闲的傍晚,只要你想,无论何地,无论何时,它都常伴你的左右,感受着你的一言一行;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呵护,用对待家人的心思去对待它们;愿你乐享不一样的宠趣时光。

“探花猫”专注宠物幸福生活的品牌,可满足宠物日常生活的各类需求,以“创造宠物幸福生活,构建人与宠物和谐”为使命,给我们的宠物朋友家人般的呵护。

探花猫的一路历程

2017年,公司正处于筹备阶段;

2018年,义乌探花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9年,公司已申请商标:探花猫,并创立自有品牌“探花猫”,并入驻淘宝,产品覆盖宠物日用品、食品、服装、清洁用品、玩具、居所、配饰、餐具等几十款产品,品类丰富,品质优良,成为越来越多宠物家庭的首选

在当下萌宠产业面临“冰与火”的双重洗礼,一面是潜力爆棚的市场空间,一面是行业从低端向品牌化迈进的阵痛。作为深耕中国市场、链接全球动能的“新国货”品牌,义乌探花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以行业探路羊的无限活力和强大实力,从过去一年的成功与开拓中,寻求新的机遇,为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多惊喜和想象。


推荐阅读:内蒙古视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