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Pico亮相VR一体机G2 4K、全新深度传感模组及G2 4K眼球追踪方案

2020-07-15 11:51:44  来源: 阅读:-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映维网

通过对产品软硬件不断迭代,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惊喜

映维网 2019年01月09日)上个礼拜,中国AR/VR技术厂商Pico介绍了基于Pico小怪兽G2的升级版VR一体机Pico G2 4K,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现在,该头显在CES 2019上进行了首秀,同时Pico还在亮相了全新的ToF传感模组PicoZense系列产品。

Pico亮相VR一体机G2 4K、全新深度传感模组及G2 4K眼球追踪方案


将屏幕分辨率从3K升级为4K,在保持Pico G2简雅外观、舒适佩戴设计、高性能配置和画面流畅稳定的同时,Pico最新的VR一体机Pico G2 4K带来了更加清晰细腻的画质,大幅度降低屏幕颗粒感。此外,新版Pico G2 4K还可以完美解码高至8K的360度的VR视频内容,实现更加高品质的观影体验。

Pico还宣布已与眼球追踪技术服务商七鑫易维展开合作,合力开发出一套基于G2 4K的眼球追踪行业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心理医疗预测和治愈,以及眼科疾病检测和治疗。这套方案也可以广泛应用于社交应用、眼动游戏、眼动分析等领域。

Pico亮相VR一体机G2 4K、全新深度传感模组及G2 4K眼球追踪方案


除了令人兴奋的Pico G2 4K VR一体机,Pico还带来了PicoZense系列全新的ToF深度摄像头模组Pico Air Camera,一套基于高通平台的3D智能摄像头模组。在CES现场,Pico展示了人脸检测系统、车载智能交互系统两套应用方案,通过面部识别、手势识别,并结合深度数据和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将3D感知能力应用于实际生活场景中。

Pico亮相VR一体机G2 4K、全新深度传感模组及G2 4K眼球追踪方案


智能空间交互终端Pico Air Light是Pico亮相的第二款PicoZense系列产品,同样应用3D智能感知技术,集成了投影和照明模块,实现对投影区域内的手、物体等进行三维识别,并通过自主研发的AI模型训练工具对物体的识别模型进行快速建模。在CES现场,Pico展示了手势识别、投影交互塔防游戏两个应用案例。

Pico还没有公布最新亮相的三款产品的上市时间表以及价格等信息。但据映维网了解,Pico G2 4K产品将很快上市。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55047.html

推荐阅读:郴州在线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