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春暖花开,宜上春山!星河智善生活与业主共栽25周年纪念林

2024-03-20 09:55:11  来源: 阅读:-

      东风送暖,宜上春山,三月的鹏城,春意盎然。3月9日,在蒙蒙细雨中,星河智善生活携手60余位业主朋友们,共同种植“星河智善生活成立25周年纪念林”,为美好生活再添新绿,并许下美好祝福。

      2024年是星河智善生活成立25周年,物业与业主一同种下具有象征意义的25棵桂花树,耕耘未来更多的幸福生活。


      01.

      携手业主栽种纪念林

      为美好生活再添新绿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星河家人们植树的热情不减。以家庭为单位,三五人一组,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填土,踩实浇水,手写祝福系红绸带,各个环节有序开展。

      在参与者的见证下,星河智善生活的几位领导代表公司与星河业主共同为“纪念林”揭牌。

      大家团结协作,一起挖坑栽种,种下了象征着星河智善生活成立25周年的25棵桂花树。一棵棵桂花树苗迎风挺立,凝聚着大家对小区的点滴爱意,也象征着对智善生活的未来美好期许。

      “虽然今天下了点小雨,但是我们都很享受亲近自然和劳动的乐趣,也真心祝福星河越来越好!”星河银湖谷的业主高兴地说道。此次植树活动,让孩子与家长们亲自参与到栽种纪念林的活动中,在增进亲子互动的同时,也提升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邻里文化随着时间的变迁而不断沉淀、升华,25年来,星河智善生活以充满新鲜感的活动与惊喜,为业主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精彩。植树节之际,我们和更多业主一起开展植树活动,在公益环保的路上,为家园增添一分绿色,也为低碳环保献出一份力量。


      02.

      今天种下的美好

      未来都算“树”

      每一场春雨都是滋润生命成长的甘霖,在这充满生命力的春天,星河智善生活与业主们共植未来。植树,不仅是植树节期间的一次行动小事,更是岁岁年年维持美好家园的一件大事,来自树木、鲜花、草埔等自然景观为家园带来旺盛的生命力。

      有着美化、净化、改善环境等作用的绿化苗木,是社区园林不可或缺的部分。星河智善生活用科学、富有感情的植物搭配,创造舒适健康的社区环境,让业主自然而然地感知环境的生机活力,构建邻里相知相助的场景链接,打造生态宜居的健康生活。

▲深圳星河丹堤,建筑空间与生态资源完美地自然结合


▲深圳星河国际,绿化养护类项目荣获广东省风景园林与生态景观协会园林工程(养护类)银奖

      树木拥有绿色,家园拥有绿意,生活才能细水长流。今年植树节,星河智善生活在全国近百个社区举办了植树活动,带领业主践行绿色环保生活。几乎每年都如期举办的植树活动,更成为小业主们传递绿色正能量、拉近邻里情的场地。

▲河源星河丹堤业主社群成立【共益社】,25个爱心家庭,认养25棵桂花树

      此外,星河智善生活精心营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为业主定制多个类型的品牌活动。从满天星儿童音乐节,到星河杯体育运动IP,再到邻里百家宴,星河智善生活的品牌活动俘获了众多业主的芳心,共创健康乐活的社区氛围。


      03.

      至诚之心凝聚成林

      共建美好生活

      通过公益活动的开展,星河智善生活构筑邻里凝聚力,搭建人与人之间情感共鸣的桥梁,逐步打造高品质人文社区,增强居民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

      作为美好城市生活服务提供商,星河智善生活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带给更多家庭,而那些精心打造的园林景观,便是为星河社区种下的希望与未来。当时代奔涌向前,星河智善生活迎来成立25周年纪念,也如时代前端的浪头,汇聚蓬勃之力,成就灿烂星河。

      以人为本,美美与共。星河智善生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2023年重磅推出全新的住宅至诚服务体系,响应当前业主对品质的更高追求。2024年推出品质提升年,从物业服务品质着手,更多地承担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时光向前,枝繁叶茂,25棵桂花树向上生长。此次植树之旅,不仅唤醒了大家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也代表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星河与业主携手共度的信心,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也在星河社区舒展开来。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