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春节服务不打烊,坚守客户回家路

2024-02-23 15:28:10  来源: 阅读:-

过年回家团圆是每一个中国人不可割舍的情怀,但总有一群平凡可爱的保险人,坚守在自身的岗位上,在大家正享受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时,他们却在奔赴在各查勘现场,定损、理赔,为客户服务,陪伴客户耐心处理案件。

中国人寿财险揭阳中支查勘的定损人员小顾就是今年春节期间其中一名普通的值班人员。在今年春节的一个夜晚,接近凌晨时分,小顾接到客户报案,客户称事故现场撞到一名骑摩托车的小孩,小孩轻微擦伤,需要查勘人员到现场协助。意识到春节期间现场存在人伤,问题可能比较棘手,小顾在电话里安抚好客户,便穿好查勘服便迅速出发来到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摩托车方的家长家长也刚好抵达,双方当事人见面后在现场便互相责怪对方车速太快,眼见现场气氛越发有火药味,为避免双方矛盾升级,查勘人员小顾便迅速将双方当事人分开,安抚双方客户情绪,耐心倾听听客户慢慢讲述事故具体经过,并作为中间人在双方之间协调理赔事宜。经过小顾反复解释与劝说,双方最终同意按现场一次性定损赔付人伤费用1815元,当场签订了协议,而赔款也于次日中午前已赔付到账,得到客户的好评!

春节期间,总有这样的一群保险人在默默守护,放弃休假、放弃团圆,节日期间默默地坚守客户的回家路。保险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致敬每一个可爱的保险人!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