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爱德华医生公益行动热烈开启,欢乐亲子氛围酝酿幸福时光

2024-01-10 09:38:13  来源: 阅读:-

暖阳正好,伴随着新年的欢庆与喜悦,爱德华医生2024年的公益脚步又迈开了雀跃的步伐。1月6日,以“通过绘画·知心理·树自信”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透过色彩斑斓的画笔去聆听孩子的心声,重建亲密无间的亲子关系,是这一次活动的最初愿景。

绘画沙龙,趣味横生中探索亲密关系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孩子成长的每一个关键时期都需要父母温暖的陪伴。此次亲子活动以绘画沙龙的形式展开,不仅有专业美术老师分享关于儿童绘画的趣味故事,更有绘画作品背后的情绪与状态,在与家长的自由闲谈中,再次深度理解怎样从绘画中去探知孩子丰富的内心世界,从而得到正确的育儿观念,并将此观念融入到与孩子相处的每一个日常,同步见证孩子更加快乐的成长时光。

艺术是孩子的一种语言,是幼儿表达自己对周围世界的认识和情感态度的独特方式。活动现场,孩子们拿起画笔恣意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以不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表达心中的“彩虹小镇”景象,有欢悦的色调,有稚嫩的童梦,亦有爱的表达。

一幅绘画是孩子童心世界的呈现,一千个孩子,万千个世界,通过这场活动让父母们看见了孩子更真实和具象的内心世界,收获了更亲密有爱的亲子时光。除此之外,爱德华医生也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礼品,同时赠送深圳市眼科医院近视防控中心的免费视力检测,及眼科主任专业咨询服务。关爱孩子健康成长,爱德华医生在路上,在行动,在坚持,在超越。

公益之行,爱德华医生坚持探索美好

每个儿童内心深处都有一种审美的潜能,只是它取决于是否能够被浪漫地唤醒,又是否在相应的唤醒之后,能够被综合塑造为更高层次的美的意境、生命的境界。爱德华医生,旨在通过这场活动让艺术教育在孩子心中播下美好的种子,最终形成螺旋上升的结构,沉淀为足够丰富的感受、感知以及沟通能力。

诚然,关于公益行动爱德华医生的践行远不止于此,自2010年成立起,爱德华医生始终坚定践行品牌理念中的公益使命,与诸多知名公益机构结下并肩前行,三叶草、彩虹花等儿童阅读公益组织都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坚持每年将20%净利润用于支持公益阅读机构,累计公益活动超500场,间接服务5万流动儿童家庭,推进亲子阅读进入15万家庭。关于公益,爱德华医生始终在不忘初心的征途上坚守,让企业的公益大爱滋养千万个家庭。

艺术,让孩子学会欣赏,懂得去理解和欣赏对美好事物和人,并保持良好的心态,让内心富足起来。爱德华医生关于公益的行动,正在持续向更宽的领域探索,未来,关于此系列的主题活动将陆续举办,我们以爱之名,期待更多家庭参与其中,从中受益,收获快乐。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