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微商 >  > 正文

还想做微商的你,请记住这三点

2020-02-11 16:13:39  来源: 阅读:1

微信,作为一个生活方式,逐渐和无数互联网用户建立了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近7亿的微信活跃用户中,微商一直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微商不仅指那些在微信朋友圈卖面膜等商品的用户,也包括开微店、做微分销等人群。

微商自2014年诞生以来,在2015年迎来了狂野的爆发之年,彼时的微信朋友圈,卖面膜等化妆品的微商,可谓不计其数。但是,疯狂之后,人们对于微商的态度却出现了非常大的变化。尤其是对做微商可以月入万元等说法产生了普遍的怀疑,加上2016年以来陆续爆料出的微商卖假药、假化妆品等问题,微信等平台开始对微商加强了监管力度。

还想做微商的你,请记住这三点

但是,存在即合理。特别是对于三四线城市的农村地区,微商在促进农民的生产销售,比如销售茶叶、水果等季节性作物上发挥着不小的作用。所以,2016年的微商不会走向衰落。不过,如果你想在这个时候做微商,笔者建议您记住以下三点内容:

1、产品选择

只做正品,不做假货!微 商发展到现在,微商圈的产品已经非常混乱,一是品类混乱,二是真假混乱。一个品牌一旦火了,很快会杀出很多仿货和假货。很多微商,尤其是新手,选择货源的 时候,看到同样的品牌,有的上级代理商放价高,有的放价却很低,贪图便宜选了价格低的,结果有的被对方骗了,一旦付款,就被对方拉黑了。

还想做微商的你,请记住这三点

2、经销模式

第一种,朋友圈刷屏晒单推货,第二种,晒工作,晒情趣,晒自己和产品的故事,充专家,博好感,取得信任,曲线卖货;第三种,考虑到微信个人号目前能加的好友包括订阅号服务号的上限是5000,借助订阅号或者服务号的粉丝,说故事讲情怀抖机灵,一篇软文下来把你诱哄得心里痒痒的,下面温馨提醒你,点下面原文链接直达可购买宝贝解心馋。抑或是,公众号挂满各色“干货”像蜜一样招蜂引蝶,顺便搞个开发搞个微店。人都爱屋及乌情绪化,才不管三七二十一,一点击中心里需求,便全线溃败。目前来讲,怎么搞都逃不出这几个模式,增删点花样罢了。

还想做微商的你,请记住这三点

3、角色定位

如果你是辣妈,就要够时尚,够新潮,让更多的宝妈想成为你那样的人,想过你那样的生活,朋友圈着重体现你辣妈的一面。如果你是上班族,就要体现自己利用碎片化时间,做微商挣银子,吸引更多的和你一样的上班族加入你的团队,因为有共同语言呀。 如果你是大学生,大学生自主创业是一个很好的亮点,别人还在伸手问父母要钱花的时候,你已经开始为父母分忧,自己养活自己了,这些都是通过你的社会角色,定位你朋友圈的吸引力。

此外,在讲究品牌和情怀的今天,微商不妨向罗永浩取取经。熟悉锤子手机的几乎都听过“我卖的不是锤子,是情怀”这句话。对于微商商品而言,很大一部分将会是非标品,而非标品类的产品,塑造品牌的最佳方式就是贩卖情怀。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上海交大顾孟迪:疫情过后,一线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