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财经 >  > 正文

开工潮即将到来!急需红外测温设备,这四家上市公司要火了

2020-02-11 14:21:25  来源: 阅读:1

虽然复工时间还没有最终敲定,而且每个地域和企业的要求都不一致,因此现在还未出现明显的集体复工情况,但是未来开工肯定是必然,各个地方都需要增加红外测温仪器,因为大型的商场、社区以及工厂等公共场所,这些都是必备的,毕竟一个个测的效率太低!

作为检测的重要设备,相关元器件短缺的形势就显得越发严峻了。市场需求量大增,但是供给量不足就会造成供不应求的局面,那相关的上市公司就会直接受益,现在市场上涉及到红外测温设备的主要有如下四家公司。

开工潮即将到来!急需红外测温设备,这四家上市公司要火了

(来源:同花顺)

除此以外,还有一家公司涉及相关产品。刚刚科创板上市的睿创微纳的子公司主要生产红外测温芯片,可以用于人体测温和疾病的防控,对于高热人群可以做出精确的筛查,这大大提高了筛查的效率。

开工潮即将到来!急需红外测温设备,这四家上市公司要火了

(来源:同花顺)

从最近的投资者互动中来看,现在公司的红外热像仪已经应用到了疫情筛查一线中,而且春节期间正常供应,助力防控。

这里给大家再提一下,未来炒作不会像上周那样大面积上涨了,会出现分歧炒作,这一点大家要明确,尤其是第二波没有第一波强,只能关注有逻辑支撑,并且正宗的受益股,所以第二波的炒作更加考验选股的眼光,不过未来我会一直跟着市场行情给大家不断带来更多专业分析,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上海交大顾孟迪:疫情过后,一线城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