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三力泰唤醒灯方案开发

2022-05-30 10:39:07  来源: 阅读:-

唤醒灯是智能台灯的一种,模拟夏天清晨的阳光,通过逐渐增强的亮光让您自然醒来。每天清晨,它会在设定的时间慢慢亮起,仿若太阳初升的早晨,让你的身心做好苏醒的准备,同时伴随着由远至近的清脆鸟鸣,把睡梦中的你温柔唤醒,以下是三力泰唤醒灯开发方案。

一、唤醒灯方案开发原理

三力泰设计的唤醒灯原理是通过用光线帮助人们达到清醒,并且唤醒曲线最佳持续时间是30分钟,而自然唤醒灯是模拟夏日清晨的阳光,在你起床前30分钟,灯光就会逐渐增亮,让你的身体在柔和变化光纤中自然愉快地苏醒。

二、唤醒灯的功能描述


phpolWp6f


三力泰开发的唤醒灯由电路设计、搭建产品模块可达到以下的功能:

(1)亮度按键功能;伴睡功能键;收音机功能;灯光控制功能;闹铃设置功能;

(2)贪睡推迟按键;贪睡模拟日出功能;APP的其他功能设置。

以上是三力泰唤醒灯方案开发的的内容分析,我们的开发方案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市场需求设计和改变,三力泰是专注于智能家居类、触摸台灯类、香薰加湿器类、数码管时钟类、冷热美容仪类等方案开发以及芯片销售公司,如果您有唤醒灯方案开发需求或者其他产品功能定制需求,欢迎与我们联系(13691718716张先生)。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