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拆装式游泳池是如何流行起来的

2022-05-30 10:28:11  来源: 阅读:-

拆装式游泳池又称“拼装式游泳池”、“便携式游泳池”,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游泳健身设施装备的发展方向,其特点是:投资相对较小,场地要求简约,安装便捷,各项功能齐全,并可根据用户场地实际需求制定各项规格的游泳池。

拆装式游泳池特点

1、安装便捷,无需土建,地面组装。

2、工期短,15-25天即可完成;可拆除,又可重新组装。

3、同规格的拆装泳池是传统的土建泳池制作成本1/4。

4、维护费用低。

拆装式游泳池结构组成

泳池池体由池体框架结构、内外围板、池内防水膜、溢水槽、池内上下水扶梯、池体表面人行通道、安全护栏、泳客上下池体楼梯等组成。

拆装式游泳池主要部件说明

泳池池体采用镀锌钢框架结构,高强度螺栓紧固链接。特殊结构的钢框架及钢制溢水槽表面均采用热镀锌防腐处理,可以长年至于室外不易锈蚀变形。泳池内围板采用规格为240×30mm PVC中空板,拉伸强度≥35MPa;弯曲强度≥65MPa。泳池内衬采用PVC防水泳池专用胶膜,厚度为0.7-2.0mm。池底防护垫采用5mm化学交联材质,使泳池胶膜与地面分隔开起到保护胶膜的作用。池体四周铺制防滑木塑地板。

钢结构拆装式泳池为什么会成为健身会所的标配?

在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健身成为广大人群的一种爱好,尤其是都市青年群体。

时下,运动项目:如健身操、有氧舞蹈、搏击健美操、动感单车等;有氧自行车、划船器、全功能椭圆运转机等也是受到热捧的时尚健身项目。然而,当你做完了一套运动,大汗淋漓时,总感觉缺少点什么。这时候,游泳简直是不二之选。

现在有游泳池的健身房数量并不少。而据调查显示,70%的人去健身房都是直奔游泳的。因此,健身房游泳池,是投资者的重要及必要举措,可以说,游泳池是健身房会所里面的标准配置。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