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外贸企业如何在45天出90个样品单

2022-05-27 15:45:09  来源: 阅读:-


今天我们请到盈店通产品经理雨儿,来给我们分享一个客户真实案例!


就是如何在45天出90个样品单,返单至少20多万美金的实操经验 !


答案在于,结合盈店通的海关数据以及营销获客功能!

 

第一步:去某国际站,输入产品关键词找到同行。


第二步:把同行的公司名称放在盈店通海关数据去搜索,找到贸易伙伴。 


第三步:从贸易国家、贸易伙伴、产品分析、年度贸易分析、交易圈分析潜在客户的贸易规律、采购周期、采购情况,判断潜在客户开发的价值,找到其联系方式 。
第四步:最后可以通过盈店通营销邮件、社媒等多个触点去触达客户。 

这里的社媒包括Facebook,LinkedIn,WhatsApp等等,这些都可以统一在盈店通与客户进行沟通回复!

另外,结合开发客户的经验,雨儿想告诉大家,开发客户的干货很重要,开发客户的心态也很重要。今天潜在买家没有回复,不用那么快放弃,也不要这么快就下结论。老天不会辜负每一个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的人的,与你我共勉! 

盈店通

帮助中国企业“多、快、好、省”地做全球生意


原文来自:https://www.onloon.net/ydxy/ydtjc/53.html 转载请标明出处,谢谢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