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东莞常平市场采购贸易专题会成功举行!!

2022-05-30 10:30:07  来源: 阅读:-

大家好,又跟大家见面,很高兴这次为大家分享市场采购贸易专题会的资讯《广东坤威1039市场采购贸易专题会》于2022年5月25日圆满成功举行。感谢各位朋友,尽管下着雨,还是慷慨激昂来参加。大家积极讨论在俄乌War及YI情情况下的外贸出口及物流应对解决方案及其它一些知识了解,双方收获颇多。

phpFKfQDK

大家都在积极讨论着,商量着对策方法,那么这里就不得不提起1039市场采购贸易

那么,近期很火的一个外贸政策,什么是1039市场采购贸易呢?

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是指在经认定的市场集聚区采购商品,单票报关单的货值醉高限额为15万美元,由符合条件的经营者在采购地海关办理出口通关手续的贸易方式,市场采购海关监管方式代码“1039”。

phpgBdTlE

1039市场采购贸易能解决哪些问题?什么样需要用到1039市场采购贸易呢?那么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呢,市场采购贸易是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的,国家出台帮扶的政策,出口阳光收汇结汇,具有无票出口,免征不退的优惠政策。 是专门为“单小、货杂、品种多”、自身不具备外贸能力的企业和商户参与外贸出口创设的一种新型贸易方式,具有通关快、便利化、免征增值税、结汇方便等特点。

我们说的市场采购贸易,能解决各种疑难杂症,那么能解决什么样的问题

1.解决合法收汇的问题 2.解决无票出口安全问题3.解决没有进出口资质的企业和个人问题

4.解决个人银行卡频繁被警方冻结和香港被关停的问题5.真正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增加公司利润的问题

phpcIauz9

我们了解完1039市场采购贸易,大家心里都清楚许多,但是大家又想知道办理市场采购贸易难不难呢?办理手续繁琐吗?办理速度快不快等问题,了解我们坤威的服务,办理方法后,就知道不复杂了。

1.代办注册、银行账户、绿色通道2.委托出口,报关申报

3.物流运输,拼货组织4.合规收汇,阳光结汇

5.代办个体户,报税做账,平台备案

我们坤威有强大的团队,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让你足不出户,就能顺利开展市场采购贸易!!想了解更多可随时联系我们.

phpIdbdPf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