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0糖无气更健康

2022-05-26 15:40:22  来源: 阅读:-

      身材管理是一个永不会过时的话题,特别是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加班外卖、火锅聚会是生活常态,并伴随着肥宅快乐水与各种奶茶,一步步加重了身体的负担,肚子上的赘肉也日益见涨。

      大家在经历了忙碌的工作之后,好不容易等来了悠闲的假期,选择的便是在家躺当肥宅,又或者是去和朋友们搓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饮料当然也是各式各样,奶茶、可乐与啤酒。这样看下来,每一顿都是高热量食物,从而加剧了脂肪的产生。

      我们身体摄入的高热量食物,很难被肠胃快速吸收,于是便容易出现整个人无精打采,提不起劲的情况,只想嚷嚷一句“人间不值得”。当你下定决心锻炼时,却发现自己跑个五百米都气喘吁吁,令人挫败不已。

      由于很多现实的原因,不吃外卖或高热量食物都是很难实现的事情,虽然不能放弃口腹之欲,但我们可以学会给自己“清理肠胃”。当然,这里可不是吃药,而是一个十分契合年轻人的方式——喝天然苏打水。

      苏打水分为有气和无气,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它属于0脂0卡0添加,无糖无气,喝起来对身体毫无负担感。这款苏打水pH值8.5呈天然弱碱性,就像我们身体的酸甜苦辣消防员,保持体内酸碱平衡,当我们吃完高热量、重口味等食物时,还能缓解体内油腻,中和胃酸过剩的情况,并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哦。

      而且,舒达源天然苏打水的水源地来自于中国天然苏打水之乡——齐齐哈尔克东县,它是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也是中国唯一天然苏打水水源地,更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有着两万年的水龄,且年开采水量不超过200万吨,可谓是纯天然的珍稀水宝宝。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舒达源的天然苏打水都是必不可少哦,比起喝那些高糖分的饮料,0糖0卡的它更有助于我的健康,对于体重控制也有很好的帮助。虽然你很宅,但是一定要是健康的宅~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