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AQUA爱克泳池设备性能卓越,再树西南民族大学经典案例

2022-03-02 14:10:05  来源: 阅读:-

      全球泳池设备制造服务商AQUA爱克成功打造西南民族大学游泳馆样板工程。该校采用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泳池循环水泵、卧式过滤砂缸、中压紫外线杀菌器、水质监控仪、投药泵等全套泳池设备,为游泳馆构建起了恒温除湿与净化消毒的水处理系统。自投入使用以来,机组一直稳定高效运行,保证游泳环境干爽舒适,池水清澈洁净,备受校方认可。

      西南民族大学坐落于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成都气候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雨量充沛、日照较少、潮湿多云雾。在这样的自然环境下,对于泳池除湿设备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作为一款技术先进、节能环保的空气能热泵,可通过回收空气中免费的湿热潜能,加上少量电能就能高效除湿、加热池水。而且不受阴雨天气影响,能一年四季全天候可靠工作,长年维持室内湿度正常舒适,有效避免游泳馆墙体结露、装饰腐蚀等,为师生创造清爽宜人的游泳教学环境。

      同时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集除湿、恒温、池水加热、热能回收、新风处理五大功能于一体,一台设备就可满足西南民族大学游泳馆恒湿、恒温、净化、除氯等多种需求,还可通过春、夏、秋、冬不同运行模式的改变保持低耗运行,为学校降低运营成本。无论是从节能性、稳定性还是安全性上来说,AQUA爱克三集一体恒温除湿热泵都是一款非常适合学校游泳馆使用的除湿设备。

      校方负责人表示,选择与AQUA爱克合作主要就是看中了其产品的优良性能与可靠品质。这次进驻西南民族大学的AQUA爱克泳池循环水泵耐高温高压、动力澎湃、流量强劲,并拥有过热保护装置安全可靠。AQUA爱克卧式过滤砂缸采用不锈钢缸体,美观、耐压、不渗漏、防化学腐蚀,可充分去除池水中的杂质,还具有反冲洗功能,简单一步就可搞定后期清洗维护。

      AQUA爱克中压紫外线杀菌器采用中压紫外线对池水进行全物理消毒,安全彻底,杀菌高效。水质监控仪搭载高品质电子元器件,可24小时智能监测氯含量及PH值,时刻保持池水干净健康。自动投药泵可实现远程自动控制,具有结构紧凑、安装简单、操作方便等优点。

      作为全球专业的泳池设备制造服务商,AQUA爱克拥有丰富的校园泳池配套经验,目前已为四川大学、贵州医科大学、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大学等众多院校提供了优质的泳池设备,所营造的舒适游泳环境,广受师生好评。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