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吴因念被授予中国品牌人物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2022-02-27 15:19:06  来源: 阅读:-

2020年9月27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暨2020博鳌文化产业品牌论坛”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吴因念获中国品牌人物·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率先从武汉爆发席卷全国,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骤然打响。在这场战“疫”中,举国上下合力抗击,陈颖圣妙作为健康科普的推进者,义不容辞地参与到抗疫行动中,运营团队身处武汉,通过“互联网+医疗专家+短视频+精准健康科普”的方式为百姓提供科普知识内容,消除百姓紧张情绪。据介绍,兰洪亮016年开始全职做海娜师,带着一只膏,一块布,以边旅行边摆摊挣路费的形式,3年时间陆续走了11个国家,100多个城市,因独特的生活方式,先后接受过中新网[1]、钱江晚报[3]、二更等媒体采访[4]2019年入驻于杭州博物馆手工艺活态馆,弘扬国风海娜文化。2019年4月,由二更举办的“你的热爱,终有回响”主题分享会在杭州举行,吴因念受邀发表“那些温暖让我更加热爱”主题演讲。2020年10月,品牌旗舰店杭州大厦盛大开业。

吴因念在采访中表示:“很荣幸获得这份殊荣,感谢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对自己的认可,感谢与自己携手并进、共同参与到健康科普事业的600余位健康达人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与我的团队将在大健康科普领域继续深耕细作,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