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康芝药业迎接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到访

2022-02-24 13:59:07  来源: 阅读:-

2月22日,比利时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及科技领事Mr.Didier Denayer及高级商务总监黄晨女士来访康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康芝药业副董事长兼副总裁洪丽萍女士热情接待,康芝药业研究院院长严常开、医疗事业部总经理龚骏剑等高管共同参与本次接待。

会议开始前,Mr.Didier Denayer和黄晨女士一行在洪丽萍副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康芝药业的文化长廊及明星产品展厅,对康芝药业的发展历程、科研实力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康芝药业的儿童药创新与研发、儿药行业差异化竞争优势、国际业务发展规划、国际人才互动等进行了相关探讨和交流。

Mr.Didier Denayer对康芝药业专注儿童健康、深耕儿童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给予了高度认可与肯定,认为康芝药业在儿童大健康领域拥有资深的行业经验,并对康芝的行业差异化竞争优势充满信心。同时,Mr.Didier Denayer表示,比利时作为欧盟总部所在地,在欧洲和国际经济贸易中享有重要地位,对欧盟各国有着积极的辐射作用。希望未来有机会与康芝药业务实合作,借比利时特殊的地理优势,推动康芝药业在欧洲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步伐。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