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康养乐活 感官飨宴 悦榕集团开启怡春养修季

2022-02-24 16:05:09  来源: 阅读:-

一年之计在于春,以一段养修之旅开启新的一年,或将为虎年存蓄饱满能量。悦榕集团秉承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围绕八大养修支柱,从活动、餐饮乃至于睡眠品质等多方面,不断提升宾客的旅宿体验。集团旗下的黄山悦榕庄、阳朔悦榕庄、腾冲玛御谷悦榕庄、南京园博园悦榕庄及湖州潞村悦柳酒店等,今春以全方位的自然康养感官飨宴,助力宾客重新探索自我。

黄山悦榕庄古韵调养

黄山悦榕庄

江南一带的春季,总是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绵绵细雨润泽着香茗嫩尖、蓬勃春笋,成就了一方写意水墨,尤其是在徽州,自宏村至西递,粉墙黛瓦被雨水轻笼,更令人心生安宁。黄山悦榕庄便落座于皖南诸多世界遗产古村落间,酒店风格也将徽派特色延续,伴着山谷中的卢村美景,修养身心,心旷神怡。

从套房到别墅,或连阳台,或享独院,在古村落风光映衬下,品味新一季黄山的毛峰,开启惬意的春游旅程。酒店周边还有不少放松身心的好出去,即便不爬黄山,单是游走在宏村、西递、卢村等古村中,感受灿烂的徽州文化,便是一种精神滋养。一番游走后,回酒店品尝明月餐厅、白云餐厅所奉上的地道时令徽州菜肴。饭后歇息后,畅游于25米恒温泳池,体验健身中心先进齐全的健身设施,亦可在瑜伽室精心拉伸冥想。临睡前还可享受特色的悦榕Spa,或房内在宽敞的浴缸泡个澡,舒心入寐。

阳朔悦榕庄山水修养

阳朔悦榕庄

江水蜿蜒,群山连绵,地处阳朔县漓江下游福利镇地界的阳朔悦榕庄仿若安落于世外桃源。141间别墅和套房远离都市喧嚣,坐拥旖旎美景——背靠树木繁茂、薄雾练绕的苍翠青山,毗邻水波荡漾的漓江……每一座别墅都与大自然相连,甫一步入便心绪宁谧,被风光疗愈。尤其是占地108平米的养修别墅,独立卧室配备纯棉床单、光生物照明及舒缓音乐,全方位提升宾客的睡眠体验;别墅庭院及宽阔的起居区更配备瑜伽垫、拉伸带及音钵等运动健身设备,处处彰显养修之趣。

春季是唤醒能量的季节,阳朔悦榕庄甄选当地天然食材,为宾客提供搭配均衡的早餐及每日下午的营养餐食。酒店特别配备的养修师更可协助宾客们选择合适的免费养修活动,包括登山、骑行、拉伸延展训练、体能核心训练、SPA按摩学习课程等,甚至可以将住宿期间的体验延续到日常生活中。而酒店内屡获殊荣的悦榕Spa也是补给能量的特色体验之一,来自普吉岛悦榕Spa学院专业培训的按摩师将为宾客带来舒适难忘的Spa体验。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温泉滋养

腾冲玛御谷悦榕庄

春天的腾冲百花盛开、绿意盎然,雪山下的万亩油菜花尽情盛放,和睦村腾冲红花油茶宛若云霞。腾冲玛御谷悦榕庄便绽放于这方高黎贡山腹地的腾越极地,围绕酒店“半小时生活圈”即涵盖了北海湿地保护区、火山公园、樱花谷景区、和顺古镇等腾冲全境80%以上的景区景点,山川花海秀美,历史底蕴丰厚,更是声名卓著的温泉之乡。

悦榕温泉有着千年历史,是当地为数不多的可浴、可养、可饮的温泉之一。酒店内拥有多个各具功效特色的室内外温泉池,其中露天矿疗温泉池更被山水自然所怀抱,宾客们被温泉滋养的同时,还可与自然亲密接触,得以身、心、灵的全面放松。而温泉汤屋客房的日常用水亦均源于自然温泉之水,并配有私属温泉浴池;设有温泉池的别墅房型,则可让宾客享受更户外温泉浴,让感官沉浸于美景之中,以自然能量疗愈身心。乐享温泉之余,还可在酒店内体验久负盛名的悦榕Spa——以传统亚式疗法全面呵护身体心灵的和谐,护疗师将使用纯粹经典的手法技艺和天然草药及香料,为客人提供多种护疗项目。而酒店内的健身房、瑜伽室、游戏室等亦能满足乐活者的多方位需求。

南京园博园悦榕庄秘境康养

南京园博园悦榕庄

南京园博园悦榕庄坐落于南京市江苏园博园云池梦谷片区,选址汤山废弃的石灰岩矿坑,系依壁而建的“矿谷秘境”。115间客房和套房都拥有观景阳台、独立私家温泉泡池及别具特色的矿谷奇观。从餐饮住宿到康体设施,酒店全方位为宾客打造康养“秘境”,9层更特设为专属康养客房楼层。明月全日餐厅、白云中餐厅等为饕客们呈现优质新鲜的健康美馔。悦榕Spa护疗更是采用当地特有的丰富资源。室内外泡池引入全国四大疗养温泉之一的汤山温泉。宾客在享受汤山温泉的同时,亦可欣赏汤山矿谷的奇妙景致。帮助身心深度放松的水中运动和被动疗法的Watsu,结合多种疗法的元素,如按摩、指压、关节松动、肌肉伸展和舞蹈等。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田园静养

湖州潞村悦柳酒店

在中国十大秀美之城湖州,悦榕集团去年专为宾客于4000年历史的古村落潞村打造了养修旅居的栖息之所——湖州潞村悦柳酒店。酒店周边湿地和生态系统完好,春夏花海生意盎然,宾客们可在步道上晨跑夜游或散步骑行,尽享湿地充沛的氧离子;鱼塘、稻田、桑园及生态农业观光区,则成就了酒店“从农场到餐桌”天然有机的健康饮食理念。

无论是在地时令健康饮馔,还是舒心好眠康养设施,悦榕集团旗下酒店全方位关注宾客们的养修需求,以期下榻者能在探索自我、他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与关系之中,寻获更深层次的自我认知,从而达到身体与心灵的平衡与放松。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