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工程快巴|“工程服务交易平台”助力市场服务“透明化”

2022-02-22 09:45:10  来源: 阅读:-

2021年12月30日,“工程快巴”服务平台上线并正式运营。这是目前国内首家结合AI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打造“ 服务 • 交易 • 数据”一体化的工程服务交易平台。

该平台专注于为企业提供行业商机、撮合交易、专家一对一咨询、人才数据库等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工程行业从业者和多行业专家提供个人接单服务,更有海量专业课程供用户学习。工程快巴致力于打造一个资源共享、知识共享、技能共享、人才共享、平等协作的云端“工程服务资源库”及“服务交易生态圈”,解决目前工程服务市场面临的各类难题。

目前而言,国内工程服务市场是一个高度分散和碎片化的市场。在需求方,业主对行业现状不够了解,具体操作流程不够清晰,而且市场鱼龙混杂,难以匹配到符合自身需求的企业提供服务;在供给方,工程服务行业“套路深”,难以走出“人情网”,业务发展局限性很大,工程服务业整体缺乏公平公正透明。

工程快巴通过“平台业务管理+大数据智能化匹配”打造工程服务交易“透明化”一体服务平台。平台利用移动互联、AI智能算法、精准匹配机制等技术手段,实现工程服务需求方和平台上服务供给方之间的最优匹配,精准的达到交易透明及便捷化,保证了交易环节有迹可循。

工程快巴拥有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安全保障体系、信誉担保体系,全程为服务供需双方提供多重保障;快巴不断完善并丰富后台资源,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诚信和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及一站式体验。

工程快巴首期推出七类服务,即:信息检索服务、信息定制推送服务、需求发布服务、撮合交易服务、专家咨询服务、专业培训服务以及个人接单服务。

用户在快巴可以通过筛选和搜索找到相关的项目信息。需求方发布项目信息,平台经过审查后,会向符合资质要求的企业及时推送信息,助力企业抓住商机。另外还有平台交易信息推送,一是平台比价模式,业务发布需求后,在一定的时间内,集中在平台竞标,低价者中标;二是平台抢单模式,在平台发布业务之前,业主先把价格定好,任务一旦发布,只要企业符合条件,即可马上抢单,先到先得。平台将根据供需双方的实际业务需求,撮合并智能匹配形成交易,保证所有交易能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系统后台建立了行业顶级专家资源库,可连线专家一对一咨询;还有海量专家名师亲授的专业课程视频,可随时在线学习;快巴通过智能数据抓取,整合工程领域各类专业人才资源,建立自有高端人才数据库,可解决企业临时用工、团队建设等难题。

工程快巴以强大的资源共享和大数据技术支持为基础,通过专业优势重新组合构建平台服务的基本要素,对人力资源、相关企业以及市场资本形成吸引力并构建有效连接,从而建立一个适合时代发展、又符合中国国情的工程项目全过程服务平台,走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路。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