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上实城开上海临港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筑梦未来!

2022-02-19 14:15:40  来源: 阅读:-

城开“智”造精彩,临港“区”动未来

      2022年2月19日,上实城开上海临港新片区A03-02地块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上实城开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海平、集团总裁唐钧等管理层成员,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项目的乘风启航。


澎湃临港品质

打造精品生活社区

      上实城开旗下的上海城开宜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临港项目的实施主体,顺应集团核心都市深耕布局的发展战略,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的高品质项目开发。此次临港项目的开工建设,是上实城开着眼上海、远见未来的重要一步,也将是上实城开超越自我的全新起点!

      项目位于上海临港滴水湖畔,处于105现代服务业开放区的中央商务区板块,1公里范围内两港快线与轨道交通交汇,区位优越。项目规划面积约15.65万,以“生态宜居、高效有序、科技智慧、可持续发展”为规划主旨,打造高品质、高舒适性的精品生活社区,助力新片区实现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的发展目标。


融合多元文化

营造城市创新模式

      秉承上实城开一以贯之的产品追求,全面落实高品质住宅的相关要求,筑就城市精品。规划注重安全与私密性、交通复合性、景观与自然的融合,空间布局人性化。建筑风格以灵动通透、前卫质感,呼应“国际社区”的远见和高度。生活配套上形成涵盖医疗、教育、银行、通信、文化等功能,实现完善生活体系;以交通为导向串联社区的商业街区,更有效地激活社区;以人为本,采用“人车分流与共存混合系统”的交通模式,打造“城市会客厅”,营造城市新模式。


实力布局全国

运营城市卓越未来

      作为上实集团旗下重要的房地产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平台,上实城开以“核心都市产城融合发展商”为发展愿景,重点聚焦中国核心城市群,围绕高标准城市更新、实现高质量产业发展、筑就高品质健康生活,以专业实力全面投入综合开发与运营服务。多年发展以来,除了上海万源城、西安自然界、北京西钓鱼台·御玺等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的区域开发和精品人居项目外,着力打造了无锡城开中心、沈阳城开中心、万源城开中心等城市核心区域的商业综合体,致力于为城市发展提供高能级产品,为社会创造高品质生活。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自揭牌以来,以世界级的定位高度吸引了大量项目纷至沓来,在此集群落地、全面开花。上实城开发挥总部地缘优势,积极响应践行国家战略,肩负着城市发展的使命,深度融入临港新片区的建设,推动区域品质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未来的临港,将是上实城开全面落实长三角区域住宅开发的主战场,下一步将深度融入新片区精品住宅、城市更新和配套建设等多维度的业态建设,积极探索规模化、多元化、多领域的合作模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发展信念和专业姿态把企业品牌牢牢树立在上海临港的沃土上。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