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虎迎新春·畅跑龙岗”2022龙岗跑团争霸赛火热开展中!!!

2022-02-17 18:40:02  来源: 阅读:-

虎迎新春送万福,龙行高岗纳千禧!新春佳节之际,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龙岗区跑步协会携手特跑族深圳龙岗分会共同承办的“虎迎新春·畅跑龙岗”2022龙岗跑团争霸赛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活动从年前1月底正式启动,贯穿整个春节期间直至2月底结束,获得了全区各街道社区、企业、跑团等市民跑友的踊跃参与,截止至今已成功报名超50支队伍。

长期以来,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实施的每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中,截至12月底均已超额完成2021年度项目内容,累计开展体育公益培训15548课时,惠及262560人次。此外,还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15场,极大丰富了群众文体生活,通过多样的体育运动,进一步提高龙岗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本次2022龙岗跑团争霸赛活动将分为线上及线下两场分别进行,前期通过线上的组队参赛选拔出优质队伍及跑友,并于3月分择机进行线下场次的跑团精英赛,以赛代练,以跑会友,期待通过这种多样化的文体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保持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乐享健身、运动不止,与我们携手共建精彩龙岗,同心共创美好生活!

附线上场次活动报名操作步骤: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