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凡泰极客加入中商联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并荣任常务委员单位

2022-02-18 15:20:23  来源: 阅读:-

      近日,凡泰极客凭借在企业端小程序领域的领先优势受邀加入中国商业联合会,并荣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及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前身为国家商业部,现为国资委15大直管协会之一。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是在国家推动互联网经济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为了响应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有效落实,经中国商业联合会批准设立的中商联直属分支机构。本工作委员会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服务与创新,推动商业服务业的转型升级。

      凡泰极客致力于以小程序形态的轻应用技术赋能企业拥有自己的数字化基建、构造自己的数字生态。凡泰极客FinClip技术是市场领先的企业端小程序解决方案。其小程序运行沙箱具备从手机到 PC 到车载系统的跨设备端支持并获得国家相关安全机构认证,其小程序商店具备对小程序的灰度发布和实时管控能力,提供了实时风控的手段,尤其受到金融行业的欢迎。

      凡泰极客始终坚持开放发展、拥抱监管,积极参与各类行业标准、行业交流和官方指导的各项活动。凭借在企业端小程序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凡泰极客荣获“2021年中国金融科技50强”、“2021阿拉丁小程序神灯奖”、“2021亚太银行联盟银行数字化科技创新大奖”和“2021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金奖”等一系列殊荣;凡泰极客打造的企业级小程序应用案例也成为众多平台收录的典型案例。

      凡泰极客致力于帮助企业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前提下建设自主开放的数字生态,通过其独有的兼容主流互联网小程序技术的企业级云原生移动应用数字引擎为企业数字化提供基础平台。凭借其插件化、嵌入式、轻量而灵活的产品特点及行业领先优势已经赋能银行、证券、政企、电商、航空、园区、零售等多个行业,在无界开放银行、数字券商、监管与合规科技、电子政务、信创等方面形成较有特色的创新应用案例。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