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青松柏物联网智能称重叉车助力客家金柚产业

2020-08-29 13:57:08  来源: 阅读:-

我国广东梅州已被列为全国优质金柚生产基地,被称为“金柚之乡”。梅州金柚已有近百年的栽培历史,产量达30万吨以上。

图片1

每年的9月份将进入金柚上市的时节,作为梅州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的金柚专业企业:广东十记果业有限公司对2020年的采摘、包装、运输,高.效周转方面进行了提前布局,早在6月份就计划引进先进的管理系统和设备来提升仓储和周转效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于8月初确定与我司合作实现本地特色农产品”梅州金柚”的科学化、信息化、高.效仓储管理系统和物联称重叉车。解决一直以来存在的收发货称重不准、称重环节速度慢、数据采集慢、信息化水平底等突出矛盾。


广东十记果业有限公司与广州沃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合作就是将十记果业水果仓储传统的作业方式升级为物联智能称重信息系统互通的作业方式,下面是两种作业方式的对比分析。

传统叉车称重方式

1、叉车收货、卸货图片22、运输到称重区域称重(耗时3-5分钟)3、再次叉车运输到仓储对应仓位或发货区4、填写报表将称重数据录入WMS系统


青松柏物联智能称重方式

1、叉车收货、卸货原地完成称重,同时将货物重量及详细商品信息回传WMS系统,完成入库或出库操作;

2、货物直接运输到入库或送到发货区,中间几乎没停顿。

图片3


动力叉车在现在企业物流仓储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是物料高.效搬运作业设备中的主要设备。其广泛用于货运车站、港口、机场、物流集散中心、仓储配送、工厂等主要领域,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现有的叉车大多不具备实时称重功能,在搬运货物后还需要另行对货物进行称重,工作效率较低。

图片4




改装后的整体效果

图片5

动力叉车重力传感器


图片7


称重显示、标签打印和工控电脑

整个项目的特点:智能称重、信息共享、高.效作业

推荐阅读:华媒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丁晓君新作《我的父母中国》《春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