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HTC或推低配版Desire820s:64位处理器

2020-08-29 11:12:09  来源: 阅读:-

| 责编:魏景芳

据evleaks此前在微博上公布的信息内容显示信息,HTC将发布一款低配版本的Desire 820s,硬件配置上把选用联发科全新的64位MTK 6572八核处理器。

HTC或推低配版Desire 820s:64位CPU

HTC或推低配版Desire 820s(照片来源于腾讯官方)

evleaks在微博上公布的信息看,说白了的低配版本型号规格为HTC Desire 820s,并被冠于全员飞舞版的叫法。系统配置层面,HTC Desire 820s将选用5.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触摸显示屏,配用联发科全新的64位MTK 6572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量,13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及八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并装有2600毫安时充电电池,运作Android4.4系统。

此外,HTC Desire 820s的外型和规格则与HTC Desire 820完全一致,并适用4g双网双通作用,可以出示最大150Mbps的网络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曝出的HTC Desire 820s全员飞舞版将是HTC与腾讯官方协作发布的又一款型号,预估会自带许多腾讯官方开发设计的运用。另外因为该设备配用CPU的详细设计方案和大批量生产要到2020年第四季度,因此预估HTC Desire 820s全员飞舞版要到2020年十月或者11月份才会出场,对于手机上的市场价则有可能为1699元。

推荐阅读:潮品会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丁晓君新作《我的父母中国》《春晖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