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任天堂开发塞尔达智能手机游戏 好评近乎满分

2020-07-16 11:46:13  来源: 阅读:-

任天堂开发塞尔达智能手机游戏 好评近乎满分

陕西网智能生活频道获悉,任天堂和日本手机游戏公司DeNA正在开发基于“塞尔达传说”智能手机的游戏。

对此,任天堂还没有官方的说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熟悉这个问题的人士”说,任天堂多次宣布的智能手机游戏“Cross Cross”将于2017年下半年亮相,“塞尔达传说”游戏也将随后与玩家见面。

塞尔达是一个历史最高的玩家满意游戏。“塞尔达传说”在3月份任的首次亮相,收获了近乎完美的评论。2017年3月3日,系列最新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登陆Wii U和任天堂NS。本作打破了系列作品自《时之笛》以来形成的制作框架,主打开放世界,回归系列初代的自由探索的设计理念, 在metacritic网站收录的全球媒体平均分中获得98分。

据陕西网了解,《塞尔达传说》系列是有史以来综合评价最高的游戏系列之一 ,和任天堂的马里奥系列、精灵宝可梦系列等并列为公司的招牌作品

任天堂进入了潮流游戏市场,并接受了智能手机游戏。随着iOS和Android上的游戏开始广泛被人们接受,任天堂在2015年10月与DeNA达成协议,制作手机游戏。它已经出版了Miitomo、超级马里奥奔跑和火徽章等游戏。

本文地址:http://www.ishaanxi.com/zhineng/149075353421136/2017/5/15/149482760715689.html

推荐阅读:湖南视窗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