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开展忠诚客户回馈活动

2020-07-08 08:40:09  来源: 阅读:-

近日,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围绕“携手十五载,阳光AI随行”的主题开展各项客户节活动,传递阳光大爱。而最近举行的忠诚客户回馈活动,引发了强烈反响。5月19日开幕式当天即在山东省全辖掀起拜访忠诚客户活动的热潮,让客户真切感受阳光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态度!
来自威海市的阳光产险11年老客户秦先生介绍说:2018年2月,自己驾车与一辆皮卡车相撞,冬日寒冷,又有要紧事,双方火气都比较大。阳光查勘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给双方送上阳光定制的暖手宝,予以安抚,并详细了解事故原因,耐心讲解事故处理流程,案件得以圆满处理。冬意虽寒,阳光保险的贴心服务、专业技能和高效理赔却让双方倍感温暖,十分满意。他还表示,因为疫情的影响,自己无法去营业点续保,阳光产险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热情引导,帮助他完成线上续保的操作。现在,秦先生不仅自己在阳光产险承保多辆车的保险、财产险、意健险等保险产品,还主动推荐给亲戚朋友。他说:“阳光承保便捷、理赔专业技能强、服务温暖有爱贴心,是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通过开展忠诚客户回馈活动,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深刻感受到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也进一步了解到客户切实的需求,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接下来,公司将客户节为契机,给客户带来新服务和新体验,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感恩与回馈每一位新老客户,真正践行“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的客户分项文化!


推荐阅读:湖南信息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