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贝全母婴日照店三周年店庆 30万销售燃动全城

2020-07-21 17:16:09  来源: 阅读:-

三年前的今天,贝全母婴日照店在炎炎夏日中开门纳客,三年后的店庆日,30万销售燃动全城!三年的同行是陪伴、是认可更是相互间的信任!门店对公司的信任、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因为信任,未来值得期待。

从化妆品到母婴店的跨界转型

三年前,贝全母婴日照店的张公子还在做化妆品的生意,而就在当年的7月8日,她的贝全母婴店开业了。从化妆品行业跨越到母婴行业,张公子从上学时练就的商业嗅觉告诉自己,化妆品满足了女人的需求,而母婴用品则覆盖了女人和孩子的需求,拥有更大的发展机会。从日销过万到周销30万,是对母婴市场最好的印证。正如世界上最聪明的犹太人所言“女人和孩子的钱最好赚”。

从母婴小白到周销30万的秘密

从化妆品行业转行到母婴行业,张公子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白”,如何做到周销30万的呢?张公子总结了一个公式“好品牌+好服务=高销售”。好品牌不仅是对用户的服务承诺,更是对创业者的服务支持。之所以选择贝全,张公子回忆说“当时就看中公司提供的服务,能让我一个小白快速步入正轨,从门店选址、设计、商品规划、服务培训、开业活动策划等公司团队给我提供了无微不至帮助,现在的业绩就是最好的证明”。选对品牌能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张公子强调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张公子和她的贝全母婴店

好的品牌是成功的基础,而核心在于服务好用户,现在已不是坐等用户上门的简单买卖关系了,而是以用户为核心,满足多元化需求的的时代。张公子说,这也是我做了多年化妆品生意积累的一点经验,现在正好用上了,想在的宝妈除了买东西,更需要专业的服务,而公司在这块也让我得到了不断的成长,专业的母婴支持、母婴周边的服务项目,正是这种专业服务赢得了更多客户,而三周周年店庆核心就是营销老用户,30万的销售就是用户对我们服务的认可。

成功不是偶然,成功可以复制

从0到1,从1到N,贝全母婴日照店3周年店庆的成功是对贝全服务型智慧母婴新零售模式的最好的见证。贝全母婴自成立以来便秉承帮助开店者富起来的使命,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致力于让创业者轻松开店,快乐赚钱!

贝全母婴一店顶多店复合型经营模式,不停留于纸面,日照店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作为服务型智慧母婴平台,基于门店特征定制复合型经营模式,目前贝全已形成了集智慧零售、水中早教、产后修复、儿童游乐等线下产品和服务,同时打造了视频直播+社交电商于一体的线上线下互动的创新经营模式。

十大服务支持帮助创业者快速走上正轨,贝全母婴的创业扶持根据门店的筹建阶段分为启动期、筹备期和开业期,启动期的核心是找好门面,好的选址等于成功的一半,而启动期的核心在于专业的设计,包括空间设计、商品组货设计等等,同时创业者还需要调整好心态,开业期核心在于手把手带店,让门店快速步入正轨。成功不是偶然,成功可以复制!


推荐阅读:苹果发布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