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企业 >  > 正文

为什么三星手机比较贵是有道理的

2020-06-14 04:11:28  来源: 阅读:-

为什么三星手机比较贵是有道理的

3星

告诉我亲爱的朋友们是一件事情在5G手机即将发布时,三大运营商表示早期的5G手机非常贵,突破万元是正常现象,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现在刚刚开售的部分5G手机中,价格比4G手机低得多,并且配置更高,这完全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现在已经开售的5G手机品牌有三星,vivo,中兴,中国移动,华为,最便宜的当属vivo发布的iQOO Pro 5G版,售价仅3798元,开售后秒罄,可见就算大部分地方没有5G芯片,单单价格就可以让消费者着迷。

iQOO Pro 5G版是最便宜的5G手机,最贵的是三星Note10+ 5G版,售价是iQOO的两倍多,让很多人奇怪的是IQOO采用骁龙855plus芯片,而三星采用骁龙855芯片,为什么iQOO Pro 5G版反而便宜?然而通过仔细对比这两款5G手机配置,才发现三星Note10+ 5G贵是有道理的。

首先单单三星手机这个品牌知名度就可以让它的手机溢价很多,三星连续多年保持全球第一手机品牌,并且三星拥有的核心技术是其它手机品牌所不能超过的,不论是苹果,还是华为、小米、oppo、vivo、魅族等等品牌的手机所采用的屏幕、内存都是三星提供,三星的影响力并非一般,而且三星Note10+ 5G是高端系列,所以这是其卖贵的原因之一。

当然,品牌带来的溢价比不上手机在硬件的“堆料”,虽然三星Note10+ 5G版还是用了骁龙855处理器,但是性能和骁龙855Plus几乎一样,没太大区别。对比手机的做工和设计,iQOO Pro 5G版远不如三星Note10+ 5G版,三星用的是自研打孔屏设计,开孔面积极小,顶部边框非常窄,底部边框和iPhoneXS类似,视觉冲击力很震撼,三星Note10+ 5G版的玻璃后盖显然更高端。

iQOO Pro 5G版继续沿用水滴屏设计,手机“下巴”有点宽,手机的玻璃后盖调色和硬度都没Note10+ 5G好。由于屏幕是三星的,所以其它友商的开孔屏手机要达到三星的水平,相信最少要两年之后。说到屏幕,iQOO Pro 5G版虽是三星提供的AMOLED屏幕,但是分辨率只有1080P。而三星Note10+ 5G版是顶尖水平的OLED显示器,分辨率为2K,屏幕就可以让IQOO追很多年,另外三星也不会把好的屏幕卖给竞争对手。说到手机硬件“堆料”,还真的没有手机比得过三星旗舰机,三星Note10+ 5G版支持最高级别的IP68防尘防水设计,而且手机还设计了一个可以容纳spen的长孔,可见这款手机在设计上确实一流。另外,虽然三星Note10+ 5G版和IQOO Pro 5G版都是三摄,但是前者已经被国际相机测评网站评为第一名,由于vivo对相机优化能力有限,IQOO Pro 5G版并没有信心拿去测试。

虽然三星Note10+ 5G版的电池容量比IQOO Pro 5G版小了200mAh,但是三星给它配备45W超级快充功能,且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功能。三星Note10+ 5G版价格高达7999元,12GB运行内存和具有黑科技的spen也有不小的功劳。通过极限对比,可以看出虽然都是5G手机,但三星Note10+ 5G版如此贵也是有道理的

推荐阅读:蜂鸟7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