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科技 >  > 正文

还能续命,红米1S也有安卓7.1.1

2020-06-13 11:34:08  来源: 阅读:-

红米1S算是红米系列的最老的机型之一了,虽然小米官方为它升级了最新的MIUI8.2系统,但是相比安卓版本依旧是停留在安卓4.4.2吧?版本号依旧是没有得到升级,估计现在还在用红米1S的用户连6.0都没用过吧?

还能续命,红米1S也有安卓7.1.1

你要是指望官网给你升级安卓版本号,我估计现在已经是天方夜谭了,那何必不支持下第三方ROM呢?大家应该对CM这个名字不陌生吧?现在它叫Lineage OS,这是个很好用的原生类ROM。没错,Lineage为红米1S的联通版和电信版适配了最新的LineageOS14.1系统,最新的安卓7.1.1。注意,是联通版和电信版!

下载页面为:https://download.lineageos.org/armani

还能续命,红米1S也有安卓7.1.1

另外,国内的ROM还有魔趣,同样为红米1S的联通版和电信版,适配了MK71.1,同样为安卓7.1.1系统。另外,你不喜欢7.0系列,魔趣还有正式版的安卓6.0.1版本可以刷,两种选择都有。

下载页面:https://download.mokeedev.com/?device=armani

还能续命,红米1S也有安卓7.1.1

为什么是原生安卓呢?因为原生安卓适配性简单,并且能够更快的升级到最新的安卓版本。另外,以红米1S的配置刷现在的MIUI8.2,估计流畅性不会太大变化,而原生安卓流畅性非常好,而且没有多余的任何东西。所以,特别是安卓7.1.1,就算流畅性不会太好,但是相比较MIUI8.2肯定会好很多的。

还能续命,红米1S也有安卓7.1.1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