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派米雷·玛娜数字化社会创新实验室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0-06-30 11:07:09  来源: 阅读:-

当我们说起社会创新人才培育,说起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这些概念的时候,如何让这一切实实在在的呈现更值得关注。

2020年6月24日上午,在派米雷·乐都We Create孵化器,派米雷·玛娜数字化社会创新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正式举办。“产城融合探索者”、“让数据科技服务于人的福祉和自由”,派米雷集团与玛娜数据基金会两家极富社会使命感的机构,将在底层共识的基础上,在松江区社会创新人才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培育、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共同努力,营造出富有活力和鲜明特色的创新空间。

QQ截图20200630105543

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顾月明的致辞高屋建瓴,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上海和松江的独特优势,以及派米雷·玛娜数字化社会创新实验室的重要意义,同时为实验室的发展提供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

QQ截图20200630105549

派米雷集团城市更新版块总经理钟伟介绍了派米雷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及服务体系。在不断发展中,派米雷集团始终秉承“让城市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立足上海,布局全国,提供产业发展平台、助推城市功能完善、服务区域人才配套,开拓探索“产、城、人”有机融合的发展新模式。

QQ截图20200630105556

派米雷WE CREATE运营总监朱凯,为来宾介绍了派米雷孵化器政策、相应集团资源的支持以及现阶段的状况。

QQ截图20200630105601

玛娜数据基金会创始人张唯介绍了玛娜数据基金会与派米雷合作数字化社会创新实验室的相应安排和规划。作为国内一家专注于数据科技与社会发展、人的发展相结合领域的基金会,玛娜数据基金会自创立以来,确立了“让数据科技服务于人的福祉和自由”这一宗旨,在数据安全、数据权益研究层面、数字化社区发展等方面取得大量成果的同时也链接了上百家机构,影响了大量社会资产的参与。正是在这些积累的基础上才有了数字化社会创新实验室的建立。

QQ截图20200630105607

签约仪式

QQ截图20200630105614

合影环节

活动中,派米雷·玛娜数字化社会创新实验室举行了签约暨揭牌仪式,标志着各方将凝聚过去多年在社会创新领域的思考探索和资源优势,结合大学生年轻一代的活力,努力在社会创新模式、产品及更深层次形成有意义,有建设性的成果。

身处大变革时代,各类深刻社会议题的涌现,新型组织范式的崛起,和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都在召唤科技与人性相遇的新契机。派米雷集团与玛娜数据基金会合作共创“数字化社会创新实验室”,以数字化为支点,社会创新为杠杆,力图带来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立体化的包容式创新支持力量。双方希望借此为松江区社区发展、大学生就业、园区文化建设引入更多创新发展思路,探索“产、城、人”有机融合的发展新模式。

QQ截图20200630105620

【派米雷WECREATE】

派米雷WE CREATE位于松江城区派米雷·乐都智慧科创产业社区内,首期孵化空间4200平方米,拥有独立办公工位378个。派米雷WE CREATE以“创造+生活”为理念,为创业者、创新孵化企业打造适合年轻、创意、自由一代的共享办公空间,管家式服务与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助力每一个创业者踏上成功之路!


推荐阅读:苹果7p处理器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伍同树李世杰的故事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