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龙源海外加拿大移民联邦自雇:公民、PR可享受免费撤侨、医疗等

2020-03-26 14:54:04  来源: 阅读:-


作为当前世界范围内针对疫情出台举措最完善的国家之一,加拿大在本国进入“高峰期”后,在拉动经济、社会补贴、医疗福利、联动撤侨等方面出台的“铁面与柔情并存”的举措堪称“教科书级”,也因此让世界再一次对这个“暖心”大国刮目相看。

184560432e0f4a7e9756ff68762f2940

与部分国家全面关闭入境通道不同的是,加拿大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人道主义,一直在通过各种办法为身处海外的本国民众提供支持,政府也多次呼吁目前仍身处海外的加拿大人尽快回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次在视频讲话中说:“If you’re abroad, it’s time for you to come home.”

目前,加拿大政府正在与各大航空公司一起,尽一切可能帮助目前仍在海外的加拿大人回家。为此,加拿大阳翼航空(Sunwing Airlines)在全球范围内安排了多架专机撤侨,截至3月21日,累计约接回5.5万加拿大人。撤侨行动中产生的的所有费用均由加拿大政府承担,符合条件的加拿大公民及永久居民全部享受免费回家的待遇!而且,卫生部也已于3月20日下午4:00宣布:取消申请健康卡时三个月等候时间,且承担无医保人士治疗新冠肺炎的费用。

微信图片_20200323113233_看图王

与此同时,加拿大移民部还对入境限令进行了调整。继上次发布严格的入境禁令后,移民部于3月23日公布了更多豁免人员类别(PS:所有从国外返回加拿大的人必须严格隔离14天),彰显人性化:

1. 季节性农业工人,鱼类/海鲜工人,保姆和所有其他临时外劳;

2. 2020年3月18日前已持有有效学习许可,或学签已获批准的国际留学生;

3. 2020年3月16日前已获永久居民签证但尚未登陆的永久居民申请人(新移民);

4. 加拿大公民及永久居民的直属家人;

5. 受加拿大政府邀请为加拿大抗疫提供援助的外国人;

6. 过境旅客。

微信图片_20200323113312_看图王

由此可见,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及直属家人,即使是在疫情管控期间也仍然可以照常入境加拿大,享受政府发放的福利补贴和免费医疗照拂。不得不说,在此次疫情发生后,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加方政府的态度及举措,认识到了加拿大“枫叶卡”的含金量和优势。相信一部分人经此一“役”后,已经意识到拥有一个海外身份对于自身和整个家庭的重要性,尤其是在了解到加拿大疫情期间的举措后,难免会对这个传统移民国家、北美大国心生青睐。

虽然加拿大的移民项目非常多,但其中的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项目却是一个门槛低、优势多、身份含金量高的热门选择。联邦自雇移民项目是加拿大联邦政府专门为文化、艺术和体育领域的专业人才开通的特殊通道。该项目对申请人没有语言、投资的硬性要求,加拿大移民局看中的是申请人的自雇能力,以及能够给加拿大的经济、文化或艺术带来的贡献,只要申请人在自己的领域有一技之长即可申请。是少有的一人申请,全家同步获得永居身份的家庭移民项目,移民成功后全家可以在加拿大联邦境内任何地方居住。

2_meitu_2

如果您对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2019年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排行榜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销量暴跌50%!国产手机厂商遭遇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