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2020年 易团购年会盛典 星辉所向,荣耀致尚

2020-02-17 10:31:08  来源: 阅读:1

易团购年会盛宴

易团购员工们翘首以盼的年会终于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广州举行,这天每个人都盛装打扮,以最好的状态出席了这一年一度的盛会。对于员工来说,年会是一年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天,它代表着一整年的勤恳工作终于得到充分的肯定,和年尾丰厚的奖金一起,成为他们优异成绩最圆满的回报。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年会场地简约大气

主持人开场后,陈泰林董事长上台致辞,先是回顾了易团购这一年抓住的机遇,遇到的挑战,迈过的难关,和最终取得的斐然业绩。动情地感谢员工和代理们为易团购而付出的一切,易团购将来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后,他提出了对易团购未来一年的展望,并且希望员工们保持冲劲,为易团购再创佳绩。陈董的真诚发言收获了如雷贯耳的掌声,并在欢呼声中公布并颁发了公司的年度大奖,包括年度十佳代理、杰出员工等奖项。年会气氛愈发高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陈泰林董事长为十佳代理颁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所有获奖者们合照

各个部门都给大家带来了准备已久的精彩节目,惊喜一连接一连,掌声一波接一波,接下来的抽奖活动更是把年会气氛推向高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幸运儿们的合照

抽奖一向是年会最刺激的环节,欢呼声持续不断,经过一番激动人心的抽箱后,市场部成为最大赢家,抱走了两个一等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易团购高层合照

吃饱喝足后,公司年会也到达了尾声,员工们争相合影,留住这欢聚一刻。同时,易团购也迎来了充满挑战的2020年,我们不畏艰巨,昂首阔步,共同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易团购员工合影

D:\Bobby\易团购\易团购新闻\年会素材\mmexport1581604751799.png

易团购 星辉所向 荣耀致尚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小米今天复工:副董事长林斌晒小米 10个实操案例告诉你,2019年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