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广东省科协领导一行赴东莞小豚智能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专题调研

2022-07-05 14:34:08  来源: 阅读:-

6月30日上午,根据广东省科协调研工作部署,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刘建军率省科协办公室主任史玉山、省科协宣传部主任刘泽周一行6人莅临东莞小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专题调研活动。

phpnP1yAG

▲座谈会现场

6月30日早上,省科协调研组在东莞小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专题调研”座谈会。东莞小豚智能总经理耿涛、副总经理刘彬及部分小豚高级工程师参加相关会议。座谈会上,东莞小豚智能总经理耿涛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学术成果,围绕从事科技创新活动遇到的难题、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发言,接着交流开展科研工作经验、做法和体会。充分展现了科技工作者埋头苦干、勇于攻关的时代风采。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刘建军认真听取,并与各位代表进行交流。市科协相关领导也组围绕如何激发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如何做好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交流。勉励青年科技工作者不畏困难,不计得失,要牢记使命责任,要瞄准目标,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php4aj6hO

▲参观东莞小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phpPFBaDP

▲合影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小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在科技人才建设上面的工作介绍。市科协和松山湖管委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