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2022“一起益企”志愿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活动(黄埔站)成功举办

2022-06-14 16:54:07  来源: 阅读:-

2022年6月10日,由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广东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承办的“一起益企 携手行动”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活动(第三期)之走进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广州禾信仪器。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曹海滨副主任、广州禾信仪器董事会秘书陆万里以及中小企业代表逾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员们参观了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和生产线,广州禾信仪器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如何聚焦主业、加强自主创新,为我国高端分析仪器行业蹚出了一条成功的发展道路,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在交流环节中,曹海滨副主任就我省针对中小企业的纾困措施和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贯与解读;并对中心的职能和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就中小企业如何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和中小企业如何通过创新提升企业的抵御风险能力进行了分享。广州禾信仪器董事会秘书陆万里以《禾信仪器的专精特新之路》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成功经验以及今后发展的思路和设想;省小微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专家李长易就专精特新申报、评审要点以及各级政府财政补助资金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广州鸿毅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小轩以《北交所的机会与lPO的选择》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活动效果获得企业代表的充分认可和赞扬。活动期间,各企业代表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通过现场参观,深入企业生产现场,条分缕析解读政策,践行为中小企业送管理、送政策、送技术,稳定市场预期,坚定发展信心,促进我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