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拉萨边检站执勤一队学习传达国家移民管理局全国表彰大会精神

2022-06-14 14:10:16  来源: 阅读:-

为切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工作动力,6月13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专题学习讨论国家移民管理局追授蔡晓东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国家移民管理局追授蔡晓东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表彰大会精神,支部全体民警围绕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心得体会。支部副书记索朗加措同志就持续深入学习英模精神,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要迅速掀起向蔡晓东同志学习的热潮,把向蔡晓东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等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活动深入持久开展。二要深刻认识英雄精神实质。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蔡晓东同志奋战在缉毒缉私的第一线,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充分彰显了移民管理警察将忠诚镌刻国门、把青春奉献边疆、用生命担当使命的精神品质和家国情怀。他如同一面旗帜,展现着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三要坚决继承先烈遗志。继承先烈遗志,传颂先烈故事。要始终保持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大力发扬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国门边境稳定。

全队民警表示将会深刻铭记蔡晓东同志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吴阳)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