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科学仪器制造商-上海之信仪器有限公司

2022-06-23 16:48:10  来源: 阅读:-

上海之信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型企业,主要生产通用标准和工业定制超声波清洗机,样品处理的超声波细胞粉碎机,拍打式均质器,蠕动泵,部分收集器,金属浴,真空泵,酸度计等,同时也生产填补国产空白的振动切片机。此款振动切片机应用于脑科学,神经科学,医药和动植物相关研究领域,并取得了众多学术成果。我们秉承服务科研,助力科研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并且提供客户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

ZQP-86振动切片机填补了国产新鲜软组织切片机的空白

ZQP-86补充国产空白的振动切片机。此款振动切片机普遍用于脑科学,神经科学,医药和动植物相关研究领域30余年,并取得了众多学术成果。不仅满足国内各大科研院校的需要,同时也服务于国外院校

phpW9RXFd

Indiana University,USA;

Murdoch University,Australia;

University of Toronto,Canada;

Universidad de Granada,Spain;

Federal University of Santa Maria,Brazil;

Universidad Peruana Cayetano Heredia,Peru;

Centre of Biotechnology of Borj Cedria,Tunisia;

phpyNKHHm

超声波清洗机

上海之信仪器有限公司DL系列超声波清洗机作为本公司通用的设备,在不断积累生产和使用经验基础上,不断提高生产工艺,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满足科研和生产的需求。可存储10+2智能清洗程序设计,按照不同样品对应不同处理工艺,保证同种样品处理的一致性。

超声波粉碎机

上海之信仪器有限公司JYD系列超声波粉碎机在细胞破碎和材料破碎上有着普遍的应用,科研实验室和生物制药行业样品处理好帮手,老品牌,已充分得到科研和生物制药行业的肯定。已经长期稳定地服务于各大医药公司近20年,通力合作,为其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phpekoPVv

拍打式无菌均质器

上海之信仪器有限公司JYD-400系列高品质拍打式无菌均质器,长期出口韩国型号为WS-400,同时通过德国品牌VMADE品牌成为固安捷的供应商。

php4Fd1KP

蠕动泵配套高分子材料、高性能膜材料和光伏玻璃生产商.

上海之信仪器有限公司为众多精密小流量客户设计了单泵头双通道的泵头,可以申请免费改装,为众多精密小流量客户减少成本,结构更加紧凑。除了助理材料研,也同时长期配套高分子材料、高性能膜材料和光伏玻璃生产。

phpltvDtP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