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德微电赋能德赛西威智慧出行体验馆用电安全解决方案

2022-06-23 09:04:09  来源: 阅读:-

德赛西威是国际前沿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之一,面对全球复杂多变的供应环境,德赛西威始终以可持续发展的愿景打造数字化产业供应链生态。

值此德赛西威35周年之际,德微电赋能德赛西威智慧出行体验馆用电安全解决方案,助力德赛西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理念,实现用电安全的精细化管理与高效运管,共同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计划。




德微电为德赛西威智慧出行体验馆量身定制用电安全解决方案,通过为展馆加入智慧物联网、可视化大数据系统以及易配电智慧用电安全云平台等,为展馆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德赛西威智慧出行体验馆位于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南产业园,面积近1000㎡。展馆内部展项以声光电的结合运用为主,用电需求量大,电力结构复杂。

phpcKBXFQ

德微电作为物联网电力能源管理专家,采用前沿AI人工智能技术算法,5G通讯物联网窄带技术,打造出电力行业前沿智能科技产品,为德赛西威用电安全科学管理提供强大后盾。

德微电智能断路器具备“高集成度、智能化、模块化”等优势,采用高科技智能终端、感知设备传输数据到德微电易配电智慧用电安全云平台,对展馆用电进行实时监测,发现用电异常及时推送至相关部门处理,可实现远程断电、监测和控制设备安全,助力德赛西威建设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用电安全环境。

phpPRtU5C

德微电智能云控系统为展馆提供更便捷的运管系统,实现一键开闭展馆,对展馆硬件、软件、机电设备、能耗等组件进行数字化管控,让展馆运管团队可以更便捷高效地对展馆进行数字化运营。

phpxNOnnJ

如今,碳排放已成为世界的重要议题,德微电作为行业标杆,坚持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以“用电安全保卫者”的使命为企业发展理念,以“配电更容易,用电更安全”的服务定位为依托,以“用电安全”、“云控节能”、“动力储能”为发展战略,用数字技术服务全球用户。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