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央视联动 冠军“加冕” 赢千谷万亿起航开业庆典顺利举行

2022-06-13 14:46:10  来源: 阅读:-

6月11日,赢千谷万亿起航开业庆典暨新商业&新资产&新财富国际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当天,亚太金安国际银行副行长贾芬,中国《市县领导决策》广东运营中心秘书长罗然琦,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深圳市时代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嵇祥霁,意大利中华文化基金会主席、意大利新丝绸之路国际控股集团主席石云龙,高瞻资本创始人葛立军等领导和各界大咖出席活动,更有世界冠军空降现场,为在场嘉宾打造了一场“超飒”、“超酷炫”的豪华盛宴。

三个月新开131家分公司,这家企业有点“牛”

庆典在广州赢千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彪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据了解,广州赢千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打造千行万店万亿生态,集研、产、融、销为一体的准上市公司。

广州赢千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彪

从“不生病、慢衰老、高赋能”的产品组合,帮助大众实现健康年轻、品质生活,到“全球科研成果+产业转化+实体规模+产能储备+上市/准上市公司”等产业支撑,赢千谷在过去用实力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赞许和认可。

而此次正式开业的赢千谷总部,也再次向业界展示了其实力。总部座落于广州CBD商圈,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依托集团丰富的运作经验及上下游产业资源,汇集产业基金、产业研发、IT互联网、新媒体电商、线上线下营销通道、市场服务等多元化生态布局,目前已完成131家分公司注册;3月29日,赢千谷推广的三大王牌品牌之一的植物干细胞更是于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这对于同步带动相关产业链的蓬勃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市场成熟化、法治化、国际化进程,都具有积极意义。

赢千谷万亿起航开业现场

李文彪表示,接下来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扣“赋能实体、拉动内需、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五大国家战略,聚焦生命健康,专注价值投资,共同富裕,共创辉煌,让每个中国人都能收获到健康、财富、事业、名望、家庭,实现五赢人生!

央视联动,冠军“加冕”,这场盛事真够“飒”

现场,赢千谷还与资本合作方、媒体合作方及冠军代言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赢千谷与高瞻资本创始人葛立军签署资本战略合作

好的用户体验一定来自于好的产品,好的产品要做大做强一定来自资本的推动,在这个产融结合大爆发的时代,赢千谷这家准上市公司的加速器,无疑成为了资本市场的新宠儿,而高瞻资本素以商顾、孵化、投产、产业为服务核心,为中国新兴商业模式下的高成长企业展提供专业服务。此次,高瞻资本与赢千谷的强强联手,将共同打造资本市场的又一个奇迹。

CCTV及6大卫视签订播放协议签署现场

关系的建立来自于信息的传播,要让赢千谷的品牌要走进千家万户,家喻户晓,与媒体合作就必不可少。赢千谷通过上千个品牌的激烈角逐、层层筛选,以及央视严苛的品牌资质检验与认证,最终脱颖而出,与央视CCTV-2达成战略合作。

据悉,未来,赢千谷品牌在CCTV-2、CCTV-17以及广东(广州)电视台、江苏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湖北电视台、重庆电视台等6家卫视联动亮相,通过借助主流媒体的力量,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财富,为品牌的壮大发展开辟出更辉煌的篇章。

赢千谷与世界冠军签署品牌代言人合约

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品牌形象的具像表达,更是企业向社会传递价值观的重要纽带。当天,赢千谷还与世界冠军进行了品牌代言人签约,传达积极向上、追求更高更强、充满正能量的立业态度!相信未来,赢千谷与两位世界冠军同行,将待续以国际化的视野,把敢打敢拼和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共同以冠军精神守护企业冠军品质,为中国资本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引领公司实现新的财富跨越。

大咖齐聚,共论“新商业”,这场盛会很“干货”

作为当天活动的重磅环节,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深圳市时代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嵇祥霁,亚太金安国际银行副行长贾芬,意大利中华文化基金会主席、意大利新丝绸之路国际控股集团主席石云龙,高瞻资本创始人葛立军共同带来的新商业新资产新财富国际高峰论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新商业新资产新财富国际高峰论坛

未来能够引爆市场的商业系统应该具有什么要素?足以洗牌时代的资产布局又该如何切入?新的财富机会又在哪里?……通过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佬现场论道,让现场嘉宾从更全面的视角理解了国家政策、未来的经济形势,及赢千谷的发展方向,也让被疫情笼罩的人们重拾信心,能量倍增。

活动最后,还举行了“赢千谷万亿财富战略”发布。赢千谷系统总架构师、赢千谷常务副总吴仕军现场对公司战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推荐阅读:叶紫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