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友邻单位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1 18:10:18  来源: 阅读:-

夏树苍翠、万木葱茏,为进一步探索结对共建新模式,丰富党内组织生活,推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加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努力形成“抓党建、促担当、争先进”的整体合力。近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中国银行贡嘎县支行党支部、贡嘎机场海关党支部开展“高原苍山绿映红 青春浩气踏歌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党日活动让大家放飞心情,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活动设置了投乒乓球、眩晕大PK、气球大战、纸飞机、捡豆子等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大家欢聚一堂,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收获了友谊。

活动期间,友邻单位支部负责同志还就党建工作与优质服务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度交流,对各自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探讨,全体党员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就如何把党建工作与中心主责主业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提出了具体共建方法,力争在党建工作的形式上进一步求活、在措施上进一步求实、在效果上进一步求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合作意识,推动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新渠道,创新了党建品牌新模式,起到了调节身心、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作用,有效激励了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下步工作中。

(作者:米玛次仁)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