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痛风“天敌”——箐亦美 · 复合低聚肽

2022-05-25 16:32:08  来源: 阅读:-

在生活中经常有人说喝了很多酒,吃了海鲜后会痛风,但是很多人对痛风都 一知半解。那么痛风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又会诱发哪些并发症呢?

其实急性痛风最典型的症状就是关节疼痛,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并发症,例如 间接性肾炎、尿路结石甚至会出现关节畸形。

痛风和这些并发症基本上都是由于嘌呤生物合成代谢增加,尿酸产生过多或 因尿酸排泄不良而致血中尿酸升高,尿酸盐结晶沉积在关节滑膜、滑囊、软骨及

其他组织中引起的反复发作性炎性疾病。

(嘌呤分子结构上白色孤立)

我国高尿酸血症呈现高流行、年轻化、男性高于女性、沿海高于内地的趋势。 据估算,全国人口的 10%患高尿酸血症,而沿海和经济发达地区高尿酸血症的患 病率甚至高达20%以上,我国高尿酸血症的患病率已经高于糖尿病的患病率。由于患者无临床症状,往往不引起患者的注意,忽视了治疗。

痛风病患数量的增加,主要外源性因素是现代饮食结构的变化,高嘌呤食品 的过量摄入,富含嘌呤食物(>100mg/100g):一般像动物内脏、 肉汤、 肉酱、啤 酒、贝类、沙丁鱼等。

目前市场上能针对痛风起到缓解功能的产品且无毒副作用的较少,相应的治 疗药物主要是利用抗炎和促进尿酸排泄以及抑制黄嘌呤氧化酶活性从而发挥作 用。但是治标不治本,并不能从根源上起到抑制体内尿酸的作用,一旦停止用药, 体内的尿酸很容易急剧增加。因此如何安全有效降尿酸,抗痛风的食源性产品研究开发是大趋势。

(常见痛风药物的作用机制)

立足于大量前期调研和多项研究基础上,中南汉方锁定了几项对降尿酸能起 到明显功能的原料,经过试验生产出箐亦美— 复合低聚肽作为针对痛风人群的主 推产品。

在原料配方中,金枪鱼低聚肽是天然存在于脊椎动物体内的一类组氨酸二肽, 具有水溶性和较强的而且具有显著的抗氧化、抗衰老、降尿酸等功能,在食品工 业中已用作天然的抗氧化剂和降尿酸食疗。

菊粉是以胶体形态含于细胞的原生质中,与淀粉不同,其易溶于热水中,加 乙醇便从水中析出,与碘不发生反应。而且在稀酸下菊粉极易水解成果糖,这是 所有果聚糖的特性。也可被菊粉酶(inulase)水解成果糖。人和动物体内都缺乏 分解菊粉的酶类。能够调节肠道微生物菌群,改善肠道健康,防止便秘,促进体 内毒物排泄,

phpGhJNi7

枳椇子含有大量水分、葡萄糖、有机盐、脂类物质,具有促进尿液排泄,加 速肠道蠕动等作用,故能通利二便,加速尿酸等毒性物质的排出。

海洋鱼低聚蛋白肽是 4 国降尿酸专利原料,零添加,原料来自于远深海的高 蛋白鱼种,从其皮上提取优质低聚肽,纯净无污染;不含激素、防腐剂、抗生素、 色素等物质,不含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不加任何防腐剂, 由 日本 YS 公司研发生 产,保持 100%纯天然特性。

通过多次的临床试验,中南汉方提取各项原料中的有效成分,同时保持产品 原料特性,为广大痛风人群提供好产品。

phpVVZmsi

中南汉方以坚实的功能性食品能力为发展力主轴,开发食品、营养补充 剂。业务范围广泛 ,产品剂型多样 ,能够提供压片糖果代加工、固体饮料代 加工、酵素代加工等多种作用于人体健康的健康产品代加工, 同时拥有完整、 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优越的科研力量, 自有 多条专业生产线 ,是功能性膳 食代加工的好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