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钢结构拆装式游泳池的应用场所及建造好处

2022-05-25 11:35:13  来源: 阅读:-

泳池作为健身房吸纳会员的重要设施,近年来备受业界追捧。由于许多泳池是在老健身房增项改造,场地小、建筑承重能力差,这就要求新建泳池池体轻、形状多样、建设周期短。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健身房泳池到底该怎么选呢?

拆装式泳池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1、不受安装场地限制,对场地有广泛适应性;一对一设计,形式多样

由于拆装式泳池池体部件采用工厂机械加工,避免了大量混凝土浇筑,使相同规格拆装式泳池承重远小于混凝土泳池,大大降低对安装场地建筑荷载能力要求,尤其对安装在楼上的泳池。减少了结构加固造成的投资,为用户节约资金。

另一方面,机械加工可使池体造型多样化,一改以往泳池造型单一现象,满足用户个性需求。

2、池体采用加强型设计,超强结构更稳固、池水更深,游泳更畅快

拆装式泳池采用封闭型加强结构形式,有效解决以往泳池存在的强度低、池体变型、池水深度浅等问题,主体抗压能力更强、稳定性更高,池板由1.3米提高到2米以上,满足了各种游泳场所需求。

3、建设周期短;快速投入使用,为投资者创造效益

拆装式泳池采用工厂加工、现场模块化组装,施工周期短。以半标池为例,安装周期7-10天,是同规格混凝土泳池的五分之一。由于省去土建报批等手续,采用拆装式泳池能快速投入使用,为投资者创造效益。

所以,不论是新建泳池还是健身房改建泳池,拆装式泳池都是最佳选择。用户一定要认真了解产品设计理念、制造工艺,这对选择好的健身房泳池是十分重要的。

纵康泳池是一家专业整体钢结构泳池建造专家,解决泳池施工工期问题,场地承重问题、泳池场地建造形状问题、解决泳池日常维护困难的问题、解决泳池使用年限的问题等等。总之如果您的健身房考虑建造一个泳池第一时间要考虑的当然是整体钢结构泳池,让您的健身房泳池在日常的运营当中无忧无虑。

承接全国健身房、休闲俱乐部、别墅、酒店等的楼层、楼顶、地下停车场等室内外场地设计以及拆装式游泳池的快速建造,25天可拆装式整体泳池交付使用。

游泳池水疗设备销售及工程安装服务:游泳池水循环系统,游泳池过滤净化系统,游泳池恒温系统,游泳池消毒系统,游泳池附件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拼装式(拆装式)游泳池是一种方便快捷、可在任何地区使用的游泳池产品,避免了一般泳池在建造时必须的繁琐土建方面的问题。它所需要的只是一块大小适中、平整的场地。

工期短 回报率快 季节性强

拼装式(拆装式)的原理是在工厂批量完成所有标准构件定制生产、运用简单拼装作业方式直接在现场组装建设各种规格游泳池设备。拼装式游泳池可以根据用户使用需求快速安装于大多数符要求的一般平整场地。按照国家标准,拼装式游泳池能够提供常规游泳场馆所有训练与比赛要求。

无需严苛的限制条件合理利用场地

拼装式(拆装式)系统完全克服了普通游泳场馆在专业审批、建设周期、投资规模、土地需求等方面严苛的限制条件,具有造价经济、安装简便、施工快捷、合理利用一般平整场地的原生系统优势。

投资性极佳 回报率丰厚

拼装式(拆装式)的投资经济性极佳,可选择季节性开放,是城市、社区、学校及家庭用户利用旺季经营游泳运动的优选专业设备,能够帮助投资者取得丰厚经济回报,推动游泳运动普及。

功能需求完善 全年开放式

拼装式(拆装式)保证设计建造功能与标准场馆泳池完全一致,满足开展健身、娱乐、培训和举办竞技比赛的?全部功能需求。同时,所有规格拼装式泳池只需满足简单条件均可搭建于室内普通运动场馆 如: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等(也包括闲置厂房),室内池更便于全年开放。

健身房泳池是纵康针对国内健身会所运营需求,在拆装式泳池、钢结构整体泳池的基础上研发的专项产品,从每家健身会所课程设置和培训需要出发,与健身会所运营紧密结合,可根据会所场地情况量身定制,提供从方案设计、施工、水处理培训等全流程服务。

大家都知道大多数的游泳池都是在地面上进行土建施工,挖出一个造型进行混凝土加固作为池体。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钢结构池体的泳池已经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这种钢结构技术改变了传统泳池建造方式,那么建造拼装式游泳池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第一点好处:

拼装式游泳池系统完全克服了普通游泳场馆在专业审批、建设周期、投资规模、土地需求等方面严苛的限制条件,具有造价经济、安装简便、施工快捷、合理利用一般平整场地的原生系统优势。

第二点好处:

钢结构游泳池的投资经济性很好,可选择季节性开放,是城市、社区、学校及家庭用户利用旺季经营游泳运动的优选专业装备,能够帮助投资者取得丰厚经济回报,推动游泳运动普及。

第三点好处:

拆装式游泳池保证设计建造功能与标准场馆泳池完全一致,满足开展健身、娱乐、培训和举办竞技比赛的全部功能需求。同时,一切规格拆装式泳池只需满足简单条件均可搭建于室内普通运动场馆:如篮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等[也包括闲置厂房],室内池更便于全年开放。

第四点好处:

拼装式游泳池严格按照我国标准和游泳运动开展的专业需求进行产品研发生产,具有外型美观、结构坚固、材质安全、配套系统齐全的特点,广受众多用户嘉许赞誉。

以上几点优势表明在中国大力发展游泳事业的大形势下,人们对游泳这项运动的激情逐渐高涨,这也直接带动了拼装式游泳池的发展。建造拼装式泳池条件低,您只需要准备相应的资金、有一块合适的地,我们就可以给您建造一个实用且又美观的让您赞不绝口的游泳池。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