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悦炊陶瓷锅----健康锅

2022-02-23 14:50:10  来源: 阅读:-

悦炊陶瓷锅----健康锅

中国纯陶瓷原创厨具品牌悦炊即将全国招商中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如今国人对饮食的需求已经从“如何能吃饱”转向“如何吃的更健康、均衡,有营养。”加之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高强度的生活与工作让我们的身体长时间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因而,如何健康饮食,调整生活与身体状态成为人们现在最关注的话题。

在国人健康意识不断提高的背景之下,健康养生的理念,不仅局限于对于食材的精细挑选之上,更体现在对烹饪器具的需求趋向高端化与品质化。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健康新鲜的食材,也需要同样好的烹饪器具才能成就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过去的锅具已经与现代人追求健康的高品质要求不相吻合,正如曾经被认为可以补铁的铁锅不仅容易生锈氧化,同时也会影响食物的口感,甚至在潜移默化中对人体肝脏产生负面影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传承千年陶瓷工艺的基础上,加之融合现代科技与创新的理念,推出多款陶瓷养生锅享誉国际市场。因疫情原因,2021年将出口高端陶瓷养生锅品牌---悦炊陶瓷推向国内市场。

悦炊陶瓷养生锅致力于让大众都能用上健康绿色的厨具,品牌以“用陶瓷改变厨房”为使命,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厨房。有健康才能美味,希望把健康养生带到每一个国人家庭,实现健康中国,品质生活!

22503ea395062efde93892946174186

创新专利加持,美味安全更健康

使用纯陶瓷养生锅进行煲汤、蒸煮和煎炸可以省时省事,不同传统不粘锅,日积月累体内会有危害身体的元素,陶瓷锅可以减少烹饪过程中油烟与氧化串味,在烹饪过程中减缓食材在加热过程的氧化,保留食材原汁原味,让食物更加营养健康。据科学研究表明,纯陶瓷锅烹饪的食材所保留的营养高于金属锅10%-30%,油烟更少更健康。同时,悦炊陶瓷锅内置无涂层易清洗,可以轻松用钢丝球与锅铲清洁,锅底的螺旋聚热环设计可以让锅体受热更加均匀,精心挑选的透锂长石与特种高岭土科学配比原材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急冷急热或干烧使用也不开裂。使用的时候方便快捷,能够满足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D:悦炊陶瓷确定版9.jpg9

悦炊陶瓷养生锅传承千年陶瓷工艺,具有极佳的摩擦系数与良好的耐磨性,产品广受国内外赞誉,悦炊陶瓷养生锅品牌将会坚守初心,不断前行,让烹饪更加安全省心,生活更加健康便捷!有健康,更美味!

微信图片_202202221407245

陶瓷原创厨具品牌,产品享誉内外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实现多项技术创新与品质突破,公司推出的“悦炊”陶瓷产品凭借国外良好的市场占有率与良好品质,被国内外媒体评为中国纯陶瓷原创厨具品牌。悦炊陶瓷养生锅作为陶瓷养生锅的原创者、研发者,其质量和品质绝对是目前市场上数一数二的,敢和市场上任何品牌对比。

目前悦炊陶瓷养生锅正处于出口转内销转型之际,2022年,悦炊陶瓷养生锅品牌专卖店即将全国招商中....

13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