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CCTV中视购物《灿烂中国》栏目走进黔东南网络直播公益助农活动正式启动

2022-01-30 16:25:17  来源: 阅读:-

      2022年1月25日,以“中国品牌梦 灿烂中国行” 为主题的CCTV中视购物《灿烂中国》栏目走进黔东南网络直播公益助农活动启动仪式在黔东南凯里市隆重举行。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十四五规划,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精神指导下,贵州省委,省政府全力启动了黔货出山来带动地方区域品牌联动发展的指导思想,以品牌推动产业,以互联网来线上线下产销结合,通过全国主流媒体来大力宣传贵州,宣传黔东南,助力苗侗山珍品牌全面发展。

中国品牌梦 灿烂中国行走进黔东南

       此活动由CCTV中视购物《灿烂中国》栏目组委会、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工程主办,贵州凯归普济康养有限公司、贵州大美旅途旅游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贵州苗侗哆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凯里多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黔货出山(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印象苗族银饰刺绣有限公司、贵州升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黔之源食品有限公司、贵州黔行天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凯里大歌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黔东南州普济爱心公益联合会、黔东南州民族工艺品行业协会、凯里天籁之都大酒店承办。

台江县融媒体中心电视台主持人潘成芝主持

       参会的企业家有:贵州省乡愁笙态农业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合礼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6氪贵州公司、黄平苗疆农鲜生农业、贵州和优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菌乡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阿丢公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仰阿莎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圣鹏教印刷有限公司、贵州苗岭醉美人茶叶有限公、贵州玉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仰王农特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知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贵州省潘仕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贵州东美丽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贵州卓存商务贸易有限公司、贵州省亿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盛腾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美丽乡村(广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CCTV中视购物《灿烂中国》系列栏目全国运营执行官赵厚芳,制片人赵炩嘉,《灿烂中国》系列栏目黔东南制片主任李阿虎,黔东南州普济公益联合会会长罗燕,贵州印象苗族银饰刺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林,贵州升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德良。参会的企业家有:贵州省乡愁笙态农业旅游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合礼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6氪贵州公司、黄平苗疆农鲜生农业、贵州和优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菌乡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阿丢公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仰阿莎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圣鹏教印刷有限公司、贵州苗岭醉美人茶叶有限公、贵州玉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仰王农特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贵州知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贵州省潘仕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贵州东美丽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贵州卓存商务贸易有限公司、贵州省亿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贵州盛腾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美丽乡村(广东)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 

李阿虎

      《灿烂中国》栏目黔东南制片主任李阿虎致讲话,提出以黔东南州为核心区域,通过央视权威平台甄选、挖掘、打造本土产业链。打造本土品牌,让优质品牌先行,让黔货出山。计划活动是以文化营销媒体赋能来推荐展示,通过网络文化故事演绎、众多网红自媒体平台、央视主流媒体平台来直播助推等一系列活动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拉动乡村振兴的战略延续。

罗燕

      黔东南州普济公益联合会会长、《灿烂中国》制片人罗燕致词,将企业和公益更好的集合起来,是她一直不惜代价付出的使命,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更是有爱的,商业需要链接,善良更需要链接,呼吁更多的人能够通过本身的正能量来推动社会的良性发展。

赵厚芳

      《灿烂中国》系列栏目全国首席运营执行官 赵厚芳在会议上对栏目形态做出了详细解读,讲到“品牌五行”、“企业五行”、“市场五行”,中国品牌的三个发展阶段、五个灿烂、六项服务等重要内容。并提出将“黔企黔品”融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工程中,区域品牌缺少的不是基础资本,也不是努力,而是认知,一个企业家的认知度代表他视野的宽广度,要顺势而为的响应国家号召,多学习才能少走弯路。

罗燕  申丽  李阿虎  趙厚芳  张志林  章德良  付园明

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这次栏目走进贵州(黔东南),主要针对贵州民族品牌、特色产品、优质民族企业,能直观的通过央视媒体与融媒体的矩阵投播方式来打造企业品牌故事,企业创始人的创业精神,直播推介该企业品牌产品,以更权威的方式推动品牌认知度、信任度,为树立品牌形象、突出产品特性、建立销售渠道、增强品牌背书、打造创始人IP、实现品牌核心价值。最后这次启动仪式活动,还得到黔东南州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及高度赞扬,中国品牌梦,灿烂中国行走进贵州黔东南取得圆满成功。《灿烂中国》栏目组报道


推荐阅读:叶紫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