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朵唯逆客手机邀请函曝光

2020-10-13 15:52:5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还记得2020年9月中下旬在“马铃薯印象节”上,马铃薯首席总裁杨伟东公布将与手机制造商朵唯协作发布智能机知名品牌“逆客”。据了解,该设备的优点取决于视频后期制作与共享,并将配备可旋转监控摄像头。现如今,从在网上排出一张逆客手机上邀请信,此函显示信息逆客手机上将于11月24日公布。

11月24日公布 朵唯逆客手机上邀请信曝出

材料照片

从逆客手机上邀请信中还可见到此机的公布地址,图上显示信息该设备可能在11月24日14:30,于北京市励骏酒店凡尔赛餐厅包房举行。而邀请信左上方印着朵唯和马铃薯标志,表明这款手机上将由俩家企业协同公布。

11月24日公布 朵唯逆客手机上邀请信曝出

材料照片

除此之外,马铃薯/朵唯联合出品的这个逆客手机上,不仅具有可旋转的炫酷监控摄像头,并且明确提出“翻凡反范”的宣传口号,很显著在顺从年青人洒脱、叛逆、个性化、真正的心理需求。尽管现阶段有关该设备的详尽配备还不了解,但离该设备公布的生活为时不远,使我们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千百态时尚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