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推动 教育整顿活动纵深发展

2020-10-13 14:20:28  来源: 阅读:-

(通讯员 张文林)为进一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发展。近日,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座谈会和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谈话中详细了解民警对教育整顿活动的学习情况和前期查摆剖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掌握民警自身家庭、思想状况及现实困难,对如何抓好教育整顿、强化队伍管理等方面向民警征求意见建议,聆听民警心声。谈话期间,全体民警敞开心扉、真诚沟通、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更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履行职责使命和促进队伍长远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中,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上级的活动安排和决策部署,持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

01

02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