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广府假期:探文化、赏美景、品美食,避寒来广东享暖冬

2020-10-13 14:42:06  来源: 阅读:-

来广东南下过暖冬玩法多多,可以穿着裙子,在海边踏浪玩沙;泡在暖气升腾的温泉池,静静感受暖流涌动;呼吸鲜花盛开、绿树成荫、生机勃勃的大自然,这是广东冬季的特有属性。

丨魅力广东·过个暖冬

冬天,当国内很大一片区域、很长一段时间的旅游活动随着冰雪来临一起降入冰点时,广东旅游的“饕餮盛宴”才刚刚开启。

冬天是广东旅游很好的时节。气温刚好,不冷不热;风景正美,四时不同。广东的冬天和夏天一样精彩,甚至比夏天更精彩。




来广东享暖冬,亲近色彩斑斓的大自然。与北国飘雪、万物萧条的景象不同,广东的冬天依然是生机勃勃、七彩缤纷的暖色调。温润的气候,让广东四季常青,即便冬季也是满目苍翠。丹霞山、罗浮山、西樵山、鼎湖山——广东“四大名山”,每一座还是郁郁葱葱。

来广东享暖冬,寻找春天的气息。广东处处见绿,四季有花,冬天一样繁花似锦。粤北梅关的梅花傲雪绽放,中山的樱花也要争奇斗妍,肇庆的桃花已粉墨登场。北有冰灯、南有花市, 广州过年,花城看花。迎春花市,无疑是冬日里最值得期待花颜盛会。除了花市,广东还有许多四季皆宜的花卉旅游区。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广州百万葵园打造的就是永不落幕的鲜花盛宴。




来广东享暖冬,泡泡养生温泉。温泉是广东的拳头旅游产品,也是冬天最适宜开展的旅游项目之一。全省拥有大小温泉度假村不少于300个,在全国处于绝对的领先水平。不仅数量众多,广东温泉的设施及服务水平也是全国最先进的。不少温泉景区风景秀丽,其设施条件可以用“奢华”、“高端”来形容,甚至超越了五星级酒店。广州碧水湾、珠海海泉湾就被评为了国家五星级温泉。

来广东享暖冬,抚摸岭南建筑的纹理与肌肤。每一个地区的特色民居,代表着不同地域、民族的人文符号,也是乡愁的重要依托。在众多古民居中,当数广东开平的碉楼,既有中国特色,又不失异国情调。

来广东享暖冬,带家人孩子过快乐时光。作为“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广东华侨城、长隆等大型主题乐园早已声名在外。世界之窗、中华民俗文化村、锦绣中华、欢乐海岸、东部华侨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长隆国际马戏城、长鹿农庄……广东的主题公园更是数不胜数。




来广东享暖冬,与阳光沙滩玩游戏。与动辄零下30摄氏度的东北、内蒙等地区相比,广东冬季的平均气温在10-20摄氏度之间,属于“高热”地区,看海、玩水更是平常。广东濒临南海,毗邻港澳,大陆岸线长4114.3公里,居全国首位;岛屿面积1500多平方公里,居全国第三位;拥有多样的海岸类型和丰富的滨海资源。阳江海陵岛、汕头南澳岛、汕尾红海湾、茂名放鸡岛、湛江东海岛、江门上下川岛等各具特色。其中,海陵岛大角湾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区更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来广东享暖冬,品美食体验“广式生活”。早在2012年,广东五星级酒店就突破了100家,遥遥领先于当时的第二名江苏省(65家)。广东酒店物美价廉,五星级酒店平均房价在600元左右,服务却非常专业、人性和国际化。到莲香楼、泮溪酒家、广州酒家、东方宾馆等广州老牌酒楼去,早茶、下午茶皆宜,点上“一盅两件”,一边吃一边倾听那熟悉又陌生且悦耳的广东话。




丨广府假期·游玩专家

“广府假期”是广州途兰朵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开发创新型广东省周边游线路的广东地接品牌,主要经营的线路范围有(深圳、广州、中山、珠海、佛山、清远、惠州、江门、阳江等广东省、港澳地接),目前该区域线路的客户保有量,连续多年做到市场前列;成为全国各大组团社指定签约的供应商;还拥有独特的景区资源,与广东多个景区有深度合作。广府假期秉承广州途兰朵为追求颠覆传统,更多元、更个性、更时尚有趣的新锐旅行者提供高品质定制旅游服务的宗旨。每条线路都经过专业旅游定制师细致的挑选和设计,以满足旅行客户的高标准需求。




广府假期把广府文化与旅游线路相结合,推出多条带有广府文化特色的旅游线路,带领旅游客户领略最地道、最独特的广府体验,这些富有创意独具一格的旅游体验深受游客们的喜爱。广府假期用定制游的高标准设计产品,用会奖游的服务标准呵护客户,用性价比极高的价格为大家带来非凡的广府旅程。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