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瑜伽室正式投入使用

2020-10-21 14:12:28  来源: 阅读:-

文/张雨强  图/张雨强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缓解队伍中女性民警因工作带来的精神压力,使女性民警身心愉悦的投入到工作中,近日,西藏亚东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瑜伽室正式投入使用,并积极对驻地边民群众、友邻单位女性职工开放。

00010042

00010053

据介绍,该站瑜伽室室内氛围以暖色调为主,配有专业音响播放设备一套;镜墙一面,主要功能是为练习身形的民警提供对比参照;房间左侧墙面安装有金属架一套,可存放瑜伽垫、弹力绳、普拉提圈等各类瑜伽器材,既节省室内空间,又保持了地面整洁;相邻一侧墙面装有腿部拉伸架一套,用以放松腿部肌肉。民警不仅可以在此练习瑜伽,还可以练习舞蹈,最大限度利用了室内空间,达到了多功能使用效果,最大限度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

00010045

据了解,该站自今年以来,高度重视队伍文化建设,先后建成图书室、健身房、瑜伽室等驻地特色文体活动室,并对驻地边民群众、友邻单位职工开放,最大限度为广大民警、驻地群众、职工提供了文化交流平台。下步,该站将继续发挥在驻地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力度,主动作为,持续提升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水平。

推荐阅读:财汇网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