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在线
广东在线 > 资讯 >  > 正文

微信隐藏功能:到底是谁看了我朋友圈?微信访客查询

2020-09-24 15:47:31  来源: 阅读:-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疑惑,自己发了这么久的朋友圈,究竟都有谁看了。想要知道,童鞋们可以查看下面几条你不知道的微信小秘诀。

有时候分手时决绝地说再也不要联系,但却又会发现他在空间里留下的痕迹,幻想有一天那个电话号码又会再响起。只是偶尔会翻翻他的朋友圈,看看他的状态、他的相片,揣摩他的心里,是否还留下点什么。会习惯性的去关注前任的动态,他过得好不好?过得不好心里难过,过得好心里更加难过

image

如果一个人能够把你的朋友圈从头翻到尾,这个人肯定是喜欢你。你想知道哪些人一直在默默关注着你吗?朋友圈终于可以查访客记录了??快看看谁在暗恋你!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讲微信一些你不知道的小诀窍

可以查看朋友圈,看看谁偷偷看了你朋友圈

这个挺简单的,就是需要一些小工具,公众号“念念声吧”里发文章就可以了~可以查看谁(时间、次数)查看了你哪条朋友圈。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念念声吧”

打开公众号窗口底部“图文分享”菜单,点击拓客爆文,挑选一篇自己喜欢的内容分享到朋友圈,即可收到此条朋友圈的访客记录。或者参见使用手册热文采集、视频采集或手写一篇原创文章以同样方式分享到朋友圈也可收到此条朋友圈访客记录。

image

image

3.分享到朋友圈

         

IMG_260

         

IMG_261

4.有朋友阅读此条朋友圈后,即可收到此条朋友圈的访客记录推送信息

            

IMG_262

也可在访客追踪栏目下查看到详细访客列表

           

IMG_263

是不是很简单,快来试试吧

推荐阅读:昆明信息 来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陈坤路透照曝光,44岁少年感十足 董卿朱迅气质真绝,同穿衬衫搭西裤

推荐文章

热门排行